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贠建民

贠建民看望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07-18 09:49 来源:陇东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贠建民看望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张昶昶)7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贠建民先后前往西峰区董志镇周庄村和后官寨镇后官寨村,看望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侯治国和夏新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全力以赴、全情投入战“疫”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

  61岁的共产党员、退伍老兵侯治国,在得知镇村路口疫情防控卡点需要人员日夜值守时,他写下了全镇第一份请战书,主动向党支部请求加入抗疫一线,全力以赴开展了宣传动员、卡口封堵、人员摸排、消毒灭源等各项工作。贠建民仔细询问了侯治国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对他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贠建民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退伍军人,你始终保持党员本色,身体力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良好形象,希望你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公益事业,把日子越过越好。

  疫情发生后,作为后官寨村村医的夏新旺,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负责全村外地入峰返峰人员信息摸排、汇总上报及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并先后两次主动向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至今仍在岗位上兢兢业业。贠建民来到后官寨村卫生室,与夏新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村上疫情防控和村卫生室运行情况。贠建民说,你作为一名90后党员,舍小家、顾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使命担当,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希望你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持之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市委秘书长吕世福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禁毒甘肃宣讲团走进静宁路小学 全国禁毒甘肃宣讲团走进静宁路小学
  • 兰州酒泉路小学师生参观“八办” 兰州酒泉路小学师生参观“八办”
  •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 甘肃省消协发布消费提示:美容卡预付式消费有风险 甘肃省消协发布消费提示:美容卡预付式消费有风险
  • 兰州四城区初一新生7月23日去对口学校看榜 兰州四城区初一新生7月23日去对口学校看榜
  • 黄河兰州段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黄河兰州段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国禁毒甘肃宣讲团走进静宁路小学
2   甘州:“绿”染道路 “彩”绘城市
3   张掖市因地制宜建成66个扶贫车间
4   兰州酒泉路小学师生参观“八办”
5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6   兰州民办教育机构诚信招生“白名单”出
7   甘肃恢复跨省跟团游 河西走廊九色甘南
8   兰州四城区初一新生7月23日去对口学校
9   甘肃中医药大学招聘工作人员50名
10   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今秋首期招收全日制
11   甘肃转发加强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
12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
13   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校
14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15   兰州皋兰县蔬菜直供专车陆续发往成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