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荣灿

李荣灿:加快特色农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 带动更多群众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20-07-22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荣灿在皋兰县调研检查省委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加快特色农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 带动更多群众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赴皋兰县,调研检查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及全市脱贫攻坚普查现场登记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责任抓整改,聚焦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切实以问题整改全面提升脱贫成色。

  产业扶贫是实现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李荣灿来到水阜镇燕儿坪,调研扶贫产业园生产经营、资金使用及群众受益情况。他指出,要用好产业扶贫政策和资金,发挥好龙头企业和合作社的带动作用,建立稳定利益联结机制,做好产销对接,加快推进特色农业向规模化、产业化发展,确保产业持续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水阜镇燕儿坪、长川村、老鹳村和黑石镇白崖村、红柳村,李荣灿察看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提升,走访王玉三、魏至端、魏周元等群众,了解政策落实和安全饮水、危房改造、农厕改造等情况。李荣灿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驻村干部要落实好“六大员”职责,保持与建档立卡户的密切联系,开展常态化走访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特别要研究有利于群众增收的政策,把政策精神吃准吃透,依法依规运用好、落实好政策,精准做到“应享尽享、应保尽保”。要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工程,着力打造功能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美丽乡村。

  当前,全市脱贫攻坚普查登记工作正在开展。李荣灿来到黑石镇红柳村村民魏列森家里,察看普查登记、听取全市异地派驻普查工作组开展普查工作情况,强调要严格对标普查要求,高质量做好普查现场登记、数据处理等工作,坚决杜绝各种人为干扰和弄虚作假行为,确保普查结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数据支撑。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方太参加调研检查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 看看他们!高职院校毕业生一样大有可为 看看他们!高职院校毕业生一样大有可为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药产业 开出治穷“良方子”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药产业 开出治穷“良方子”
  • 黄河水位上涨水上船舶暂停运营 黄河水位上涨水上船舶暂停运营
  • 让千家万户端稳饭碗——定西市安定区稳就业保民生见闻 让千家万户端稳饭碗——定西市安定区稳就业保民生见闻
  • 七月的甘肃 那些不应错过的陇原美景(图) 七月的甘肃 那些不应错过的陇原美景(图)
  •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有一种清凉夏日叫做天祝的风光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有一种清凉夏日叫做天祝的风光
  • 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肃北牧区 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肃北牧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2   甘肃金塔戈壁滩育"沙漠人参" 优雇贫困
3   甘肃省上半年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28.8万
4   甘肃多部门联合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行
5   看看他们!高职院校毕业生一样大有可为
6   甘肃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时间
7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
8   姚军福:服务群众的“孺子牛”
9   黄河水位上涨水上船舶暂停运营
10   甘肃省社会工作联合会成立
11   天水秦安县:脱贫致富小台历
12   真情倾注姚哈村——记泾川县红河乡姚哈
13   酒泉瓜州县梁湖乡:蜜瓜甜 富路宽
14   肃南:多措并举着力提升“一把手”监督
15   民乐:“四服务”奏稳工业经济回暖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