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策法规

《陇原金融稳企纾困行动计划》发布 助力全省中小微企业渡难关稳发展

20-07-22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陇原金融稳企纾困行动计划》发布

  助力全省中小微企业渡难关稳发展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人行兰州中心支行联合13个部门印发了《陇原金融稳企纾困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记者了解到,《行动计划》主要针对现阶段市场主体面临的融资堵点、难点,以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为支持重点,多部门协同、省市县联动开展“十大融资专项行动”。提出明确的目标、任务、举措,多部门联合实施融资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全省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切实加强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进一步支持全省中小微企业渡难关、稳发展,助力实现“保市场主体”任务顺利完成。

  《行动计划》包括行动目标、专项行动、保障机制三大部分,15条具体措施。其中,“陇原金融稳企纾困行动”由十大融资专项行动组成,包括首贷拓展专项行动、信用贷款扩面增量专项行动、延期还本付息专项行动、创业担保贷款专项行动、银税互动专项行动、制造业中长期融资提升行动、供应链融资专项行动、减费让利降成本专项行动、债券融资专项行动和外汇服务中小微专项行动等十大行动。十大融资专项行动实际上是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增量、降价、提质、扩面”总体目标的细化和落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 看看他们!高职院校毕业生一样大有可为 看看他们!高职院校毕业生一样大有可为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药产业 开出治穷“良方子”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药产业 开出治穷“良方子”
  • 黄河水位上涨水上船舶暂停运营 黄河水位上涨水上船舶暂停运营
  • 让千家万户端稳饭碗——定西市安定区稳就业保民生见闻 让千家万户端稳饭碗——定西市安定区稳就业保民生见闻
  • 七月的甘肃 那些不应错过的陇原美景(图) 七月的甘肃 那些不应错过的陇原美景(图)
  •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有一种清凉夏日叫做天祝的风光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有一种清凉夏日叫做天祝的风光
  • 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肃北牧区 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肃北牧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3日至24日兰州市有较大降水天气过程
2   甘肃金塔戈壁滩育"沙漠人参" 优雇贫困
3   甘肃省上半年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28.8万
4   甘肃多部门联合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行
5   看看他们!高职院校毕业生一样大有可为
6   甘肃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时间
7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
8   姚军福:服务群众的“孺子牛”
9   黄河水位上涨水上船舶暂停运营
10   甘肃省社会工作联合会成立
11   天水秦安县:脱贫致富小台历
12   真情倾注姚哈村——记泾川县红河乡姚哈
13   酒泉瓜州县梁湖乡:蜜瓜甜 富路宽
14   肃南:多措并举着力提升“一把手”监督
15   民乐:“四服务”奏稳工业经济回暖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