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甘肃廉政

武都:监督检查反馈问题221条约谈52人

20-07-28 17:10 来源:陇南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玉芳

  近期,陇南市武都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组建6个乡镇(街道)监督检查组、10个区直部门(单位)监督检查组和2个明察暗访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监督,推动当前全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各监督检查组通过查看台账资料、现场抽查、谈话了解等方式,重点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落实、脱贫攻坚各类反馈问题整改成效巩固提升、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小微权力”运行监督制约、重点党内法规贯彻执行、上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其他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

  各明察暗访组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机“回头看”抽查,确保整改见效。

  截至目前,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已检查乡镇(街道)25个、区直部门和单位45个,共发现反馈问题221条,督促整改190条,现场约谈52人。(供稿 王超  编辑 张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西:中药材种植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 陇西:中药材种植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
  • 誓把旱塬变——陇西县城市绿化工作纪实 誓把旱塬变——陇西县城市绿化工作纪实
  • 凤舞铜城 花开白银(组图) 凤舞铜城 花开白银(组图)
  • 如意甘肃SHOW风姿狂欢夜在冶力关举行 如意甘肃SHOW风姿狂欢夜在冶力关举行
  •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安定:新型经营主体带领农民群众奔
2   玉门:发展六大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3   合水:高标准农田将“吃”上“配方肥”
4   敦煌转渠口镇:蜜瓜迎来热销季
5   武都:聚焦六稳六保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6   临泽板桥镇:葡萄熟 日子甜 产业旺
7   徽县永宁镇: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提升群
8   会宁:新添堡“整形”记
9   崆峒:“小西瓜”拓开致富路
10   玉门清泉乡:打造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
11   康县张明忠:守护百姓健康是我最大的责
12   瓜州:技能培训+就业 群众致富有底气
13   山丹:保扶持政策落地 促企业轻装发展
14   临泽:枸杞红了 农民乐了
15   临泽:文旅深度融合打造旅游新亮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