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贠建民

庆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贠建民主持并讲话

20-08-07 10:15 来源:陇东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贠建民主持并讲话 卢小亨李银张懿笃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 张昶昶)8月5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卢小亨、李银、张懿笃、闫晓峰、盛云峰等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至第十四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庆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听取了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户籍制度改革和市区物业管理体制改革推进情况汇报。

  贠建民强调,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要始终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安全发展战略,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户籍制度改革要坚持以人为本,准确把握城乡人口流动的新形势新特点,按照“宜城则城、宜乡则乡”原则,进一步完善全市户口迁移政策,促进城乡人口有序流动。物业管理体制改革要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下实手解决职能部门监管不力、推诿扯皮,业主委员会作用发挥不够、自治意识不强,物业公司乱收费、服务差,尤其是不履行合同章程、“请神容易送神难”的问题。

  贠建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中央改革顶层设计,不断提高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改革攻坚,放大改革成效,确保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要注意防止零打碎敲和碎片化,以系统集成的思维,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进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集成推进农村综合改革,不断深化民生领域改革,着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各领域改革的联动集成,持续放大综合效应。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台账纳入的各项改革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努力提高改革的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要严格对标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和国家层面推出的改革举措,靠实责任,严督实察,倒逼全面深化改革各个方面、各项任务、各个环节提速增效上水平,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体育街:读兰州故事 赏金城八景 兰州七里河区体育街:读兰州故事 赏金城八景
  • 兰州西固区打造多个小游园 小街巷成文明新地标 兰州西固区打造多个小游园 小街巷成文明新地标
  • 好“柿”多磨 重庆武隆李树群带领乡亲种植甜柿子致富 好“柿”多磨 重庆武隆李树群带领乡亲种植甜柿子致富
  • “环西部火车游”第三站驶入古城西安 甘肃文旅跨省营销“陆上邮轮”打造全新出行模式 “环西部火车游”第三站驶入古城西安 甘肃文旅跨省营销“陆上邮轮”打造全新出行模式
  • “黄河之滨艺术节”异彩纷呈 “黄河之滨艺术节”异彩纷呈
  • 【文化视点】送文化大餐到基层 【文化视点】送文化大餐到基层
  • 【雅趣品赏】邮票里的军史 【雅趣品赏】邮票里的军史
  • 甘南临潭县:“旅游+文化+体育”绽放乡村魅力 甘南临潭县:“旅游+文化+体育”绽放乡村魅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洮漫洼乡:高原夏菜走出去 群众“腰
2   安定高峰乡:多措并举推进蔬菜产业持续
3   共享单车运维员董继荣:他是城市“单车
4   兰州18岁网红“导航员”柴启骏:他是“
5   兰州七里河区体育街:读兰州故事 赏金
6   兰州西固区打造多个小游园 小街巷成文
7   兰州市总工会为轨道2号线一线作业人员
8   兰州孔家崖街道:8个“党员经营店”成
9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明年底前二级以上医
10   让致富梦想搭上“数字快车”——华池电
11   甘肃橄榄油首次实现出口
12   甘肃电力上半年承担降价成本6亿元
13   甘州区“绿色福利”释放“生态红利”
14   红古区与民和县签署跨区域检察工作战略
15   临泽:拆旧建新美化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