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荣灿

兰州新区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在南京举行 李荣灿主持 着力营造“亲商、重商、爱商”氛围 让新区成为承接中东部产业转移的“好婆家”

20-08-10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新区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在南京举行,李荣灿主持

  着力营造“亲商、重商、爱商”氛围 让新区成为承接中东部产业转移的“好婆家”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月9日,兰州新区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在南京市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主持,并与江苏省化工领域的企业家代表们面对面真诚沟通,用心用情开展招商引资。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方太参加座谈会。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介绍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土地、税收、融资、人才引进等方面优惠政策。

  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会长赵伟建、江苏省甘肃商会副会长沈国栋,江苏省农药协会会长周荃等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并发言。大家围绕化工产业转型、产业链延伸和兰州新区的合作等方面,谈体会、话发展。企业家们表示,兰州新区发展优势明显,前景广阔,商机无限,希望在新区寻求投资机会,开辟企业发展新天地。

  李荣灿边听边记,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发出了盛情邀请。“百闻不如一见!兰州新区营商环境好、土地资源充裕、生产要素成本低、科研资源富集等优势明显,已具备了加快发展的条件。我们真诚期盼企业家到兰州新区实地考察、投资兴业,我们一定全方位为企业搞好服务,不断改善投资环境,着力营造‘亲商、重商、爱商’的浓厚氛围,助力企业高标准规划建设新项目,努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走高端绿色化工之路,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让兰州新区成为承接中东部产业转移的‘好婆家’”李荣灿说,希望地企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座谈会前,李荣灿会见了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耀军一行,就进一步推动年产1.5万吨医药农药中间体及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加快建设进行了交流。李荣灿说,江苏中旗是首批入驻新区绿色化工产业园的企业,有胆识、有眼光,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不断深化合作,促进更多项目落地,为兰州新区打造千亿级绿色化工产业园作出积极贡献。

  兰州日报社特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易地扶贫搬迁的“古浪模式”
  •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甘肃省成立9家行业技术中心
  •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兰州高温经济持续升温
  •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定西渭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白银景泰10万亩“葵海”观赏活动启动 白银景泰10万亩“葵海”观赏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及基层党建
2   安定:蔬菜种植助农增收
3   甘肃省首届“工人发明家”“职工发明之
4   2019年度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临
5   郭鹤立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 撸起袖子加
6   第十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将于16日举行
7   甘肃省启动第12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
8   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赛事9月举行
9   康县荣膺中国最美康养文旅度假县
10   第二届“甘肃特色气候小镇”授牌 10地
11   “金川新希望”硫酸钾成功出炉
12   景泰:10万亩葵花“笑”迎客
13   2020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举办 产
14   当民勤蜜瓜搭上电商快车……
15   2020年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在庄浪启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