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权威公告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08-11 10:23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7号)

  陇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于2020年8月12日在武都召开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期一天。会议的建议议程是:1.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全市及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4.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第三批新增专项债券项目资金安排建议的议案、提请审议市级地方政府一般债券项目调整建议的议案;5.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上半年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报告;7.审议《陇南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8.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9.人事任免事项及其他。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8月7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