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元平

李元平在甘南调研时强调 认真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

20-08-17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元平在甘南调研时强调

  认真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万小龙)8日10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甘南州调研,深入了解村(社区)“两委”班子运行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州县两级对做好民族地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着眼于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民族地区长治久安,紧紧抓住换届有利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把农牧村和社区党组织建设成为全面落实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李元平强调,州县两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下功夫摸清底数,逐村逐人进行分析研判,按照政治上忠诚可靠、年富力强、素质好、能力强、公道正派的要求,精准遴选储备换届人选。要坚持积极稳妥的原则,通过换届增强组织力、凝聚正能量、换出好班子。要扎实做好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选聘工作,把政治素质放在第一位,合理设置条件和程序,真正把有理想、有抱负、有能力、有潜力的干部选拔到村党组织书记岗位。

  调研期间,李元平还带队到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州市场监督局、合作市通钦街道舟曲路社区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陇南1.3万群众实现安全转移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陇南1.3万群众实现安全转移
  •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甘肃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甘肃
  •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紧急向受灾地区下拨救灾款物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紧急向受灾地区下拨救灾款物
  • 陇南全力抢险 陇南全力抢险
  •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启动省级洪涝IV级救灾应急响应
2   "一部手机游敦煌"项目启动 满足游客衣
3   西部暴洪灾害多发区甘肃陇南安全转移万
4   强降雨持续侵袭甘肃东南部 多个景区暂
5   敦煌大漠旅游升温 驼队如龙游人如织
6   兰州“三供一业” 供电改造全面完成
7   南海出水文物亮相敦煌
8   甘肃靖远:新发现岩画点为古代游牧民族
9   甘肃省农科院秦王川综合试验站“科技开
10   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开工
1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2   金川集团万名职工技能大赛举行
1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4   刘家峡水电厂启动黄河上游水旱灾害防御
15   甘肃省建成7个国家级4个省级慢性病综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