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马廷礼

马廷礼出席并主持主题沙龙时强调 创新推动我省生物医药和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20-08-20 16: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马廷礼出席并主持主题沙龙时强调

  创新推动我省生物医药和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8月18日在兰州出席并主持甘肃生物医药和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沙龙,就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听取意见建议。中国工程院院士、甘肃欧美同学会名誉会长、兰州大学副校长王锐等21位生物医药和中医药领域的归国留学人员、专家学者、民营企业家参加沙龙,共话发展。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马廷礼指出,大家通过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发展生物医药和中医药产业的信心。他强调,要客观认识我省生物医药和中医药产业的发展基础,发挥比较优势,找准发展定位,谋划好产业布局。要紧盯短板瓶颈弱项问题,共同营造拴心留人、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吸引高层次人才向我省聚集。要充分发挥甘肃欧美同学会的作用,探索创建国家级的海归创新创业中心。他要求甘肃欧美同学会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形成专题报告,为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高质量建言。

  沙龙活动前,马廷礼先后到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兰州华帜天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一男子私入自然保护区猎捕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鹅喉羚获刑三年 甘肃一男子私入自然保护区猎捕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鹅喉羚获刑三年
  •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金昌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金昌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 尹建敏:“造血式”扶贫让村民吃上“技术饭” 尹建敏:“造血式”扶贫让村民吃上“技术饭”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你笑起来真好看】脱贫攻坚战中的 “
2   【你笑起来真好看】昔日贫困户今成“扶
3   【你笑起来真好看】幸福笑声萦绕在河湟
4   【你笑起来真好看】班彦村新面貌
5   白银会宁县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
6   【你笑起来真好看】我家的生活越来越好
7   白银市新闻工作座谈会要求 不断提升媒
8   【你笑起来真好看】老百姓开心的笑容就
9   【你笑起来真好看】小乡村里飘出茶香味
10   【你笑起来真好看】欢迎到我们村上来
11   【你笑起来真好看】班彦新村:彩虹般的
12   H5|泾川:以必胜信念拼出致富小康路
13   陇南文县:暖心的“大锅饭”
14   文县:“徒步信使”送来的珍贵“信件”
15   翻山越岭报平安:泥泞中的信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