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欧阳坚

甘肃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欧阳坚主持 孙伟出席

20-08-22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欧阳坚主持 孙伟出席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21日上午在兰州开幕。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省政府关于我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起草情况、省政协调研组《关于制定我省“十四五”规划有关问题的建议案(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

  会议指出,上半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内外部形势,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主要经济指标转为正增长,全省经济呈现出逐步回升、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围绕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是省政协今年协商议政的重要任务,是省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也是省政协践行一线思维、一线行动的具体体现。希望各位常委围绕会议主题,积极讨论、深入协商,出实招、献实策,多提有价值、接地气的意见建议,把《建议案(草案)》修改完善好,力争给省委省政府交一份合格、满意的政协答卷。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陈青、马文云、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兰州军区善后办副主任冷杰松,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及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部分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省直有关部门和不是省政协常委的省政协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协主席、部分县区政协主席列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 增援 陇南 增援 陇南
  •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甘肃统筹应急救援力量开展抢险救灾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甘肃统筹应急救援力量开展抢险救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通渭 下好就业脱贫“一盘棋”
2   改革示范铸特色品牌 内涵发展创职教名
3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庆阳
4   【关注甘肃2020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
5   靖远东湾:一个小镇的美丽嬗变
6   秦安 “桃花源”里幸福长
7   金昌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开工 12个
8   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平凉启幕
9   “民企甘南行”活动8月30日至9月2日举
10   甘肃省下拨自然灾害救灾补助资金2亿元
11   通渭 下好就业脱贫“一盘棋”
12   甘肃省省级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提升为
13   截至今年7月 兰州市垃圾分类居民知晓率
14   甘肃省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
15   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开始向全社会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