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甘肃廉政

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惩腐打伞”典型案例

20-09-03 09:42 来源:张掖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玉芳

  1.山丹县公安局原工作人员王永江等人涉黑问题。2014年至2018年期间,以王永江为首,王玉玺等人为骨干成员的黑社会性质组织,长期非法放贷、暴力讨债,实施敲诈勒索、非法拘禁、诈骗、寻衅滋事、虚假诉讼等违法犯罪行为。2019年9月,王永江受到开除公职处分,王玉玺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被解除劳动合同。王永江、王玉玺违法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山丹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赵进等人失职失责问题。赵进对王永江等人殴打他人的案件审核把关不严,致使两起刑事案件作为治安案件降格处理;对原工作人员王永江数次违规使用警车监管不力,工作失职失责。2020年1月,赵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山丹县公安局霍城派出所民警褚吉鹏违法私自登录公安机关信息查询系统查询信息,致使他人被非法拘禁。2020年1月,褚吉鹏受到政务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3.民乐县公安局洪水派出所所长杨虎等人履职不力问题。2016年4月,洪水派出所民警尚怀孝、展宏生在办理涉恶人员王某某寻衅滋事一案时,将行政处罚案件作调解结案处理,致使处于缓刑考验期的王某某未依法受到惩处,洪水派出所所长杨虎对该案审查把关不严。2019年12月,杨虎、展宏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尚怀孝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4.甘州区政协副主席赵军、提案委员会原副主任石岩秀充当恶势力犯罪团伙“保护伞”问题。2016年至2017年,石岩秀邀请赵军等人多次违规接受恶势力犯罪团伙成员黄某某宴请,并收受所送礼品,在赵军等人帮助下,黄某某顺利当选为甘州区政协委员。2019年11月,赵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石岩秀(2017年9月已退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科技企业发力新材料 避免关键时刻“卡脖子” 兰州:科技企业发力新材料 避免关键时刻“卡脖子”
  • 临夏康乐八松乡:一个能与金色桦林亲密接触的生态景区即将全面开放 临夏康乐八松乡:一个能与金色桦林亲密接触的生态景区即将全面开放
  • 瓜州非遗入驻张芝文化艺术节 瓜州非遗入驻张芝文化艺术节
  • 陇剧《假婿乘龙》亮相黄河之滨艺术节分会场 陇剧《假婿乘龙》亮相黄河之滨艺术节分会场
  • 兰州市三年提升改造60条小街巷 长效管理927条小街巷 兰州市三年提升改造60条小街巷 长效管理927条小街巷
  • 关爱心灵 共筑未来 兰州市心理咨询志愿服务队成立 关爱心灵 共筑未来 兰州市心理咨询志愿服务队成立
  • 兰州草场街街道召开创业明星报告会 兰州草场街街道召开创业明星报告会
  • 陇南宕昌:县长带货 引28万粉丝赈灾助农 陇南宕昌:县长带货 引28万粉丝赈灾助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科技企业发力新材料 避免关键时
2   临夏康乐八松乡:一个能与金色桦林亲密
3   创作大家喜闻乐见的好作品 ——访词作
4   瓜州非遗入驻张芝文化艺术节
5   微雨探古槐 ——平凉市崇信县“华夏古
6   陇剧《假婿乘龙》亮相黄河之滨艺术节分
7   甘肃省农科院推进制种玉米绿色防控技术
8   “疫情后时代文艺创作传播对策研讨会”
9   巴赫《无伴奏大提琴组曲》音乐会4日奏
10   玛曲阿万仓:绿草生金
11   白龙江畔缚“苍龙”——甘南州舟曲县江
12   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公布 什
13   【政策问答】甘肃省失业保险惠企便民政
14   敦煌流散海外文物复制展回归故里
15   奋战15天转战7灾区 陇南森林消防完成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