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荣灿

李荣灿张伟文慰问教师并座谈 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20-09-09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荣灿张伟文慰问教师并座谈

  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9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走进学校,亲切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当日,李荣灿、张伟文先后来到兰州民族中学、兰州市东郊学校、兰州市第十一中学,察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师生健康管理、食品安全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并与教师、校长、区县教育局代表座谈交流。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李荣灿对全市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兰州市全面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教育投入连年增加、教育资源持续扩大、教育改革全面深化、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办学水平有效提升,全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了强有力的教育支撑。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教育工作,李荣灿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教育规律、掌握工作方法,奋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持续推动全市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做到发展规划优先考虑、资金投入优先保障、资源配置优先满足,千方百计扩大教育资源供给总量,不断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大力提升基础教育保障能力和办学水平。要持续推动学生全面发展,用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这个主渠道,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丰富和发展素质教育,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要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破除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学校绝对安全、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伟文指出,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不松劲,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致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立德树人任务不懈怠,着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政府秘书长段廷智参加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舞动敦煌弘扬敦煌服饰文化 舞动敦煌弘扬敦煌服饰文化
  • 苏武沙漠大景区 观星小镇奇幻无比 苏武沙漠大景区 观星小镇奇幻无比
  • 陇南市两当县灵官村 山美峡美,人在画中 陇南市两当县灵官村 山美峡美,人在画中
  • 陇南市康县朱家沟村 茶马古道的诗意村落 陇南市康县朱家沟村 茶马古道的诗意村落
  • 兰州市皋兰县上车村 春赏花海秋收果 兰州市皋兰县上车村 春赏花海秋收果
  • 嘉峪关市黄草营村 探秘边塞文化 嘉峪关市黄草营村 探秘边塞文化
  • 临夏州临夏县钱家村 农村版的“八坊十三巷” 临夏州临夏县钱家村 农村版的“八坊十三巷”
  • 武威市天祝县大红沟村 寻幽览胜好去处 武威市天祝县大红沟村 寻幽览胜好去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雷台2号汉墓恢复开放
2   舞动敦煌弘扬敦煌服饰文化
3   甘肃省“一会一节”入选全国国内旅游宣
4   苏武沙漠大景区 观星小镇奇幻无比
5   甘南州迭部县谢协村 格桑花海中的藏式
6   陇南市两当县灵官村 山美峡美,人在画
7   陇南市康县朱家沟村 茶马古道的诗意村
8   兰州市皋兰县上车村 春赏花海秋收果
9   嘉峪关市黄草营村 探秘边塞文化
10   临夏州临夏县钱家村 农村版的“八坊十
11   天水市秦州区李官湾村 云端上的村庄
12   400余名浙江游客走进天水游美景
13   武威市天祝县大红沟村 寻幽览胜好去处
14   嘉峪关市签订15亿元“一带一路”引资项
15   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公布 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