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林铎唐仁健会见毛伟明一行

20-09-10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林铎唐仁健会见毛伟明一行

  中国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9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毛伟明一行。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毛伟明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电网公司在基础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升级特别是防汛救灾等方面给予甘肃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甘肃在区位、资源、产业和政策机遇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国家电网公司在农网改造、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领域加大对甘肃的投资力度,我们将主动做好服务,努力推动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毛伟明表示,国家电网公司将在“十四五”能源和电力规划、能源结构调整、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深化同甘肃的合作,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省领导石谋军、李沛兴、程晓波及李志勋一同会见。

  会见后,甘肃省人民政府与国家电网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领导见证签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推进传承保护 张掖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将于9月下旬复排 推进传承保护 张掖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将于9月下旬复排
  •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 葡萄熟了 葡萄熟了
  •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 飞阅九色甘南香巴拉 飞阅九色甘南香巴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谷:电商直播带货拓宽致富路
2   千里陇原:绿水青山铺陈出幸福底色
3   甘南:28亿打造扎尕那旅游小镇
4   “一带一路”嘉峪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
5   “一会一节”入选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
6   “走出去” 赢得更多发展机遇 ——甘肃
7   武文斌受贿案开庭审理
8   甘肃省供销农特产品购销启动暨发车仪式
9   临夏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
10   “带着我的学生看望我的老师”——西北
11   陇南甘南两地移动通信网络恢复灾前水平
12   武威深化教育改革成效显著
13   网民反映靖远县东湾镇银三角社区个别住
14   定西政法机关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脱贫
15   山村小学的守望者 ——记兰州市七里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