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市州链接

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在武威举办

20-09-11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在武威举办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一年一度的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又将在美丽金秋如约而至。在今天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传出消息,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定于2020年9月19日在武威举办。本届葡萄美酒节以“绿色生态、共享未来”为主题,首次将主会场设立在民勤沙漠景区,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介产区品牌,促进葡萄酒与文化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

  本届葡萄美酒节由甘肃省商务厅、武威市人民政府和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主办。按照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新要求,专门设计开发“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网络平台,设立线上永久“陇酒展馆”,注重突出企业主体,开发虚拟展馆42个,包括1个序馆和41个子馆,41个子馆中除陇酒文化馆和武威主题馆外,其余39个展馆全部以企业命名。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新型营销体系,实现全年展览推介和对接销售,培育释放节会的商业价值,进一步形成新的消费需求,提高河西走廊产区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节会线下活动则突出“精干”特点,分为观摩考察、开幕式暨签约仪式、品鉴品评推介会和寻访产区企业四项内容。主会场设在武威市民勤县苏武沙漠大景区摘星小镇,葡萄酒节开幕式、推介会选在傍晚的民勤沙漠腹地,伴随大漠落日至浩瀚星空进行,让参会宾客感受与众不同的体验。

  过去9年来,葡萄美酒节始终着力于弘扬和传播河西走廊葡萄酒的悠久历史文化和有机绿色的地域特色,展示河西走廊葡萄酒的产业优势,推进国际间、省际间、区域间的交流与合作,成为具有地域特点的行业品牌节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清水县万寿菊迎来收获季 天水清水县万寿菊迎来收获季
  •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 打造文旅扶贫大平台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 打造文旅扶贫大平台
  • 文旅助推脱贫 美丽战胜贫困——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助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综述 文旅助推脱贫 美丽战胜贫困——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助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综述
  • “非遗+扶贫” 探索工作新模式 提振贫困群众文化自信 增强脱贫攻坚内生动力 “非遗+扶贫” 探索工作新模式 提振贫困群众文化自信 增强脱贫攻坚内生动力
  • 兰州市开展农村秋收交通安全整治 查处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9246起 兰州市开展农村秋收交通安全整治 查处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9246起
  • 乡村旅游助推脱贫攻坚 担当乡村振兴排头兵 乡村旅游助推脱贫攻坚 担当乡村振兴排头兵
  • 兰州植物园新建7个主题园区“亮妆” 兰州植物园新建7个主题园区“亮妆”
  • 祝福老师 感恩师德 祝福老师 感恩师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2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住院病例已清零
3   甘肃省民政厅8项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
4   兰州市印发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指南
5   浓浓尊师意 款款献真情——兰州市开展
6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高职(专科)批R
7   兰州市科协携手爱心企业为寒门学子捐助
8   兰州市全力推进兰白自创区和兰白试验区
9   甘肃省四个国家级经开区招商引资暨兰州
10   2020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兰州市荣获
11   中国(甘肃)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批
12   “墨香”村头飘 涂抹“丰收味”——兰
13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现场会明日在榆中召
14   甘肃省检察院逐案深挖彻查“关系网”“
15   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昨日开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