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林铎

林铎会见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

20-09-13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林铎会见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12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来甘出席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的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一行。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胡和平一行表示欢迎,向文化和旅游部长期以来对甘肃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大力挖掘旅游潜力,加快文化繁荣发展,用足用好“一节一会”等品牌节会,甘肃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希望文化和旅游部继续关心甘肃发展,在非遗项目、乡村旅游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支持我们把文化旅游业培育成为支柱产业。

  胡和平表示,甘肃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富集,发展文化旅游业前景十分看好,文化和旅游部将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推动甘肃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省领导王嘉毅、石谋军、何伟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