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市州链接

兰州市60余家企业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09-16 11: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60余家企业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据了解,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我市60多家企业在服贸会线上云展台进行展览展示,涉及中医药、文旅教育、对外工程承包、技术服务、家政及展览、兰州牛肉拉面等行业。

  此次会议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采取“1+8+N”的举办模式,即1个综合展区、8个专题展区和若干功能服务区。展区面积约20万平方米。我市60多家企业在服贸会线上云展台进行展览展示。其中11家企业现场展示智能机器人、收银支付系统、刺绣、砖雕、中医药等具有我市代表性的展品,并邀请王丽华、刘伟等知名艺术家现场表演刺绣、剪纸、葫芦雕刻等技艺,进一步活跃展览气氛。

  服贸会期间,我市交易团全体成员参加了甘肃省服务贸易现场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我市签约企业共18家。兰州佛慈国际商务有限公司、甘肃泛植制药有限公司、甘肃旅游(控股)有限公司、拉卡支付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4家企业举行新品发布会。下一步,兰州市商务局将继续组织好全市中医药、文化、科技等服务贸易企业参加服贸会等各类专业展会,用好国际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展服务贸易领域,发现更多的服务贸易商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睛,电信诈骗无处藏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睛,电信诈骗无处藏
  •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设开创崭新局面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设开创崭新局面
  • 甘肃发展乡村旅游蹚出“特色路” 甘肃发展乡村旅游蹚出“特色路”
  • 官鹅沟大景区鹅嫚沟恢复开放 官鹅沟大景区鹅嫚沟恢复开放
  • 金塔美食 乡土气息农家味 金塔美食 乡土气息农家味
  • 国庆长假,去金塔遇见最美胡杨 国庆长假,去金塔遇见最美胡杨
  • 男子摔伤 兰州消防15米高空救人 男子摔伤 兰州消防15米高空救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
2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
3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
4   “迎国庆” 定西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篮球
5   甘肃省启动“助力精准扶贫提升 ETC使用
6   黄土地上长出“富民果” ——西峰区苹
7   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多点发力启动网络安
8   临泽:金秋迎丰收
9   漳县加强病虫害防控工作
10   积极开展自救 恢复灾后生产 成县按下农
11   枸杞红了 农民富了 ——武威市气候品质
12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25日开幕
13   前8月甘肃邮政行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2.
1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5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