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林铎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20-10-17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常委会16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对标对表,不断完善思路举措,确保我省改革开放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定深化改革开放信心,学习借鉴广东、深圳等地区的先进经验,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始终保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干事劲头。要推进改革开放各项事业,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加快破解制约发展的深层次矛盾,谋划好新发展格局下的对外开放工作,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明确提出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锻造能力素质、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指明了努力方向。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使年轻干部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引导年轻干部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政治教育、政治熏陶、政治考验,确保他们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跟进开展系统培训,安排年轻干部多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帮助他们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按照这次动员部署会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升我省巡视巡察工作水平。要把牢巡视的政治定位,扎实开展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中央巡视组监督,积极配合中央巡视组工作。要健全完善相关机制,确保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积极学习中央巡视的好经验好做法,主动向第十巡视指导督导组取经,更好发挥巡视利剑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北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刘慧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西北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刘慧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 甘肃省艺术系列职称评审成果展演在兰精彩上演 甘肃省艺术系列职称评审成果展演在兰精彩上演
  • @所有人,安排一下,千万别错过下午2点的直播—— 今天“扶贫日”,甘肃百场直播发起网络扶贫总攻! @所有人,安排一下,千万别错过下午2点的直播—— 今天“扶贫日”,甘肃百场直播发起网络扶贫总攻!
  •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在甘肃考察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在甘肃考察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批示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与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建第二临床医学院(组图) 甘肃中医药大学与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建第二临床医学院(组图)
  • 首届“甘味”苹果产销对接会暨第六届静宁苹果节正式启幕 首届“甘味”苹果产销对接会暨第六届静宁苹果节正式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北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
2   甘肃省艺术系列职称评审成果展演在兰精
3   @所有人,安排一下,千万别错过下午2点
4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在甘肃考察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6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批示
7   甘肃中医药大学与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建第
8   现场签约40.94万吨 静宁苹果销往世界各
9   首届“甘味”苹果产销对接会暨第六届静
10   H5|静宁:步履铿锵 奋进在逐梦小康路上
11   【短视频】天祝松山镇:绿色产业连片发
12   贫困村里唯一留守创业的年轻人
13   甘肃众创空间带动4万余人创业就业
14   风雨兼程半世纪:“西部大庆”的“长征
15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组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