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荣灿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20-11-04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月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去年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把党中央部署的新任务新要求,精准融入到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工作措施上、体现在工作成效里,推动全市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确保全会精神在兰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对标对表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准确把握全市发展阶段性特征,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认真做好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切实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同时,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颜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冬春游甘肃丨去大河家,寻找临津渡的前世今生 冬春游甘肃丨去大河家,寻找临津渡的前世今生
  • 兰州城关区举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兰州城关区举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 甘肃美食丨暖心暖胃 这四碗面片“揪”着乡情 甘肃美食丨暖心暖胃 这四碗面片“揪”着乡情
  • 兰州榆中县开展食品核酸检测“点滴不漏” 兰州榆中县开展食品核酸检测“点滴不漏”
  • 冬春游敦煌 不为远方,只为一念 冬春游敦煌 不为远方,只为一念
  • 【博之美物】文物里的中国颜色 【博之美物】文物里的中国颜色
  • “1+6+X”冬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营造全域旅游无淡季出游氛围 “1+6+X”冬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营造全域旅游无淡季出游氛围
  • 助推冬春游 甘肃文旅打出“惠民政策组合拳” 助推冬春游 甘肃文旅打出“惠民政策组合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开展购新车补贴商业险活动
2   定西市渭河源林草生态扶贫巩固提升项目
3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兜住兜
4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交流论坛举办
5   兰州新区设10亿专项资金支持绿色金融改
6   甘肃省农村低保标准达到年人均4428元
7   “金边-兰州-拉合尔”国际货运航线开通
8   甘肃省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
9   景泰甘草迎来大丰收
10   民乐县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3
11   “2020中国网络整体形象百优县市”榜单
12   “七十赐王杖”“著鸠于杖末”这只不同
13   “2020中国未来投资潜力百佳县市”榜单
14   冬春游甘肃丨去大河家,寻找临津渡的前
15   兰州城关区举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