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欧阳坚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45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全会新部署新要求 精准把握担当政协新方位新使命

20-11-05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45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全会新部署新要求 精准把握担当政协新方位新使命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4日主持召开的十二届省政协第45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部署新要求,精准把握担当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为我省奋进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康国玺,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欧阳坚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既有大的规划部署、长远目标,又有近期任务、具体举措,全面系统地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十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他强调,全省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实施阶段,把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向各界传递下去,为全会精神在全社会贯彻落实提供思想准备和舆论氛围。要围绕全会确定的发展目标,聚焦全省改革发展重大任务、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开展调研协商,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能力水平。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完善协商工作机制,丰富协商内容形式,拓展协商平台,让政协协商与群众紧密地联系起来,让民意得到充分表达,让党政决策得到最大的民意支持和广泛认同。要紧扣“十四五”规划的主要任务目标,研究设计好明年调研协商议题,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实招、出硬招、出新招。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及秘书长王建太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我为七里河‘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我为七里河‘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
  •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登上航班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登上航班
  •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民“丝绸之路”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民“丝绸之路”
  • 兰州秋韵 兰州秋韵
  •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破城子:往事越千年 风尘掩汉唐(组图)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破城子:往事越千年 风尘掩汉唐(组图)
  • 樊锦诗与王爱勤获何梁何利基金奖 樊锦诗与王爱勤获何梁何利基金奖
  •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10日起调整开放时间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10日起调整开放时间
  • 西北民大图书馆入选第六批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 西北民大图书馆入选第六批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高校第二届小学教育专业建设研讨
2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兰州市干部
3   9月兰州市发放价格临时补贴246.81万元
4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我为七里河‘十四五
5   供暖首日涩宁兰输气管道向甘肃供气1432
6   清华大学乡村振兴皋兰远程教学站启动
7   永登县武胜驿镇奖俊埠村红笋和娃娃菜直
8   英雄赞歌(歌词)
9   英雄的生命开鲜花 ——纪录片《英雄儿
10   雁滩公园加强秋季养护 着力提升绿化景
11   甘肃开通“东盟—兰州—南亚”航空货运
12   扛得了机器 下得了厨房 这个“技术咖
13   甘肃省619家单位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
14   兰州机场荣获2019年度航班正常优秀奖
15   扶贫车间背后的“税务力量” ——天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