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何伟

甘肃省5G+新基建信息化大会在兰州开幕 何伟出席大会并致辞

20-11-07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5G+新基建信息化大会在兰州开幕

  何伟出席大会并致辞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6日上午,由甘肃省工业与信息化厅、甘肃省通信管理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甘肃省5G+新基建信息化大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副省长何伟出席大会并致辞。

  信息化大会以“5动丝路、智汇陇原”为主题,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交流”“论坛+应用展示”的形式进行,通过主题演讲、5G创新应用展示及推介、5G+新基建能力发布、5G+DICT生态合作能力发布和现场参观交流等,发布行业生态政策,解读最新行业课题,建立与会各方合作共赢的开放平台,共同拓展数字经济发展新空间。

  大会现场,甘肃移动在18个场馆集中展示了203项信息化应用,涵盖了政务、教育、医疗、交通、工矿、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众多领域的前沿成果,全方位展示了5G+新基建数字化转型升级、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延展的最新成果。

  当天,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120余家知名企业、200余家中小企业、5000多人参展。大会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吸引了上万观众参观。截至当日12时,线上互动人数突破90万人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城关环卫24小时不间断监督检查落实冬防
2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
3   安宁区“政策宣讲”进社区 强化困境儿
4   山楂树下好光景 田园采摘“打卡地” 河
5   红古区举办农艺工培训班 助力精准扶贫
6   天津宁河区捐资百万余元援建榆中县养老
7   文明与美景相伴 公德和快乐相随 兰州清
8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
9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
10   兰州市住建局开展房屋网签备案情况督查
11   服务有“温度” 建设有“速度” 兰州市
12   兰州市召开全市“三化”改造现场推进会
13   甘肃省在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05个进口采
14   甘肃省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肥料双交
15   永昌:“五小”产业托起致富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