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俞成辉在甘南日报社调研时强调 发扬传统 凝心聚力 逐浪前行加快推进甘南日报社各项事业创新发展

20-11-13 09:41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俞成辉在甘南日报社调研时强调

  发扬传统 凝心聚力 逐浪前行加快推进甘南日报社各项事业创新发展 

11月12日,俞成辉到甘南日报社调研,并在座谈会上作讲话。

俞成辉同甘南日报社采编人员亲切交流。

俞成辉检查指导甘南日报社新媒体建设情况。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马保真 王满辉) 11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来到甘南日报社就采编经营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守正创新,占领甘南舆论宣传制高点,加快推进甘南日报社各项事业创新发展。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一同调研。

  在甘南日报社,俞成辉详细了解了新闻的采写、编辑、刊发和新媒体建设等有关工作,与编辑、记者亲切交流,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办报水平。俞成辉还观看了甘南日报社拍摄的电影《风马的天空》和古藏文苯教文献挖掘整理工作视频,对甘南日报社创新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俞成辉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与报社领导班子及记者编辑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指出,近年来甘南日报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州委机关报的旗帜作用,为全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撑,在重大新闻报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强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俞成辉强调,甘南日报社坚持党报姓党、在党言党,紧跟时代步伐,勇立潮头,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了党的喉舌作用,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和工作水平;《甘南日报》从创刊到成长,再到发展成熟,真实记录了甘南的历史沿革和美丽嬗变,成为甘南发展的“活档案”,体现了很强的责任担当;甘南日报社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大胆创新、勇于改革,在新闻采编、电影拍摄、古籍文献的挖掘整理等方面作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体现了很大的创新精神。

  俞成辉要求,党媒要与党和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共进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重视传播手段创新,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不断学习,树立远大抱负,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要大胆创新,勇于奉献,彰显品质和本色,用脚步丈量时代,用劲笔书写华章,用镜头记录变迁,推出更多有高度、有温度、接地气的新闻作品,传播甘南好声音、展示甘南新形象、凝聚甘南正能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提供有力舆论支撑;要继续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甘南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实干,站在时代最前沿,做永不褪色、逐浪前行的新时代新闻人。

  马瑜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俞成辉同志在甘南日报社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抓好主责主业、提高业务水平,做深做强重大主题宣传报道,为甘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 点亮“创文地图” 见证兰州变化 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故事大型“融媒”接力采访活动启动 点亮“创文地图” 见证兰州变化 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故事大型“融媒”接力采访活动启动
  • 落实冬防 我市全力守护“兰州蓝” 落实冬防 我市全力守护“兰州蓝”
  • 甘肃省两景区荣登10月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 甘肃省两景区荣登10月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
  • 来源可查 去向可追 责任可究 兰州市全面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管控 来源可查 去向可追 责任可究 兰州市全面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管控
  • 向着幸福出发——麦积区社棠镇石岭村脱贫攻坚见闻 向着幸福出发——麦积区社棠镇石岭村脱贫攻坚见闻
  • 【脱贫攻坚 】麦积区马家山村:在贫瘠的土地上播种希望 【脱贫攻坚 】麦积区马家山村:在贫瘠的土地上播种希望
  • “青暖衣冬”行动关爱贫困学生 “青暖衣冬”行动关爱贫困学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最早的甘肃题材邮票
2   明年2月兰州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将进行
3   【文物中的历史】2000多年前的古人为何
4   夜光杯的千古之谜
5   食品安全知识大学生竞赛兰州站赛事启动
6   金昌:精神扶贫激发内生动力
7   产业拓宽增收路 保障提升幸福感 ——兰
8   兰州打造消防宣传主题商业街
9   一勺·莫高——敦煌石窟艺术展走进中国
10   皋兰山区儿童收到2万元“暖冬”礼包
11   10月 甘肃省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22.4%
12   甘肃省政府印发《陇南等地暴雨洪涝灾害
13   定西岷县黄芪蜜捧得全国奖项
14   酒泉金塔:体旅结合 让风景动起来
15   华亭市税务局:“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