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世珍

甘沪多项合作协议在上海签约 吴清张世珍出席

20-11-23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沪多项合作协议在上海签约

  吴清张世珍出席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从省科技厅获悉:为落实科技部、上海市、甘肃省三方会谈精神,加强东西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促进甘沪两地科技创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加速发展,上海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与甘肃省科技厅11月21日在上海市签订合作协议。

  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出席签字仪式。

  合作协议中,鼓励两地企业、创新团队和民间团体加快推进产业互动、合力推动平台建设、有效融合科技金融,促进生产要素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合力推动“国际知识产权”“生物医药”等科技园区建设,支持企业参加对方举办的线上线下科技展会、招商推介、人才招聘、创业培训等活动。此次签约旨在促成园区共建、资源共享、市场共用、政策叠加和发展共进的良好局面,探索有利于两地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机制、新模式、新平台、新亮点。

  随后,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张江兰白科技成果(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中心共建合作协议》,兰白两区各建设主体和相关企业还与上海多家企业签订了多项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花引得百花开——永靖县陈井镇发展百合产业影像志 一花引得百花开——永靖县陈井镇发展百合产业影像志
  •  初冬时节,临夏市东郊公园里,枫树、松柏、云杉等树木色彩斑斓  初冬时节,临夏市东郊公园里,枫树、松柏、云杉等树木色彩斑斓
  • 兰州市已储备1万吨冬春蔬菜以耐贮存、易周转品种为主 兰州市已储备1万吨冬春蔬菜以耐贮存、易周转品种为主
  •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 打好“组合拳” 跑出“加速度” 安宁区重大项目建设跑出“速度与激情” 打好“组合拳” 跑出“加速度” 安宁区重大项目建设跑出“速度与激情”
  • 加你QQ的“领导”不一定真的是领导! 加你QQ的“领导”不一定真的是领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花引得百花开——永靖县陈井镇发展百
2   2020年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
3   临夏州人民医院胸痛中心通过国家标准版
4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国家级救治中
5   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守护群众健康生命
6   “尽微薄之力为村民干实事”——记临夏
7   2020年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
8   “铁人故里”日子甜 ——玉门市扎实开
9   崇信红牛产业开发服务公司专家工作站成
10   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甘肃·酒泉赛区比赛
11   兜牢民生保障护航脱贫攻坚 ——临夏州
12   西北首个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投运
13   临夏州临夏县提前谋划明年产业扶贫工作
14   兰州市举行红色文化旅游主题实践宣传活
15   第二届平凉红牛节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