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府文件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批准镇原县等8个县退出贫困县的通知

20-11-23 10:06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批准镇原县等8个县退出贫困县的通知

甘政发〔2020〕55号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中央在甘有关单位: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和《甘肃省精准脱贫验收标准及认定程序》《甘肃省2020年度贫困县摘帽退出验收评估工作方案》有关规定,经县级自评、市级初审、省级验收核查、第三方评估检查和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审定,镇原县、通渭县、岷县、宕昌县、西和县、礼县、临夏县、东乡县符合贫困县退出条件,现批准退出。

  上述8个贫困县退出后,要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继续强化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工作,加强扶贫项目资金资产管理和监督,推动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甘肃省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