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临夏州举行

20-12-04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临夏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 通讯员 陈礼娟 马茹萍)11月2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临夏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刘建勋作宣讲报告。

  刘建勋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释。报告会上,刘建勋还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通“天线”,又接“地气”,对于全州各级各部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在临夏落地生根。”

  临夏州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全州各级各部门将以这次省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和宣讲宣传活动,在全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来,全力做好“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抓落实的具体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临夏落地生根、抓实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免费救治终末期肝病儿童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联手浙大一院共同关爱“小黄人” 免费救治终末期肝病儿童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联手浙大一院共同关爱“小黄人”
  • 抢抓进度!静宁至天水高速庄浪至天水段建设正酣 抢抓进度!静宁至天水高速庄浪至天水段建设正酣
  • 这样的天水,谁能不爱! 这样的天水,谁能不爱!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十二月防病提示——  气温骤降 谨防呼吸道传染病发生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十二月防病提示—— 气温骤降 谨防呼吸道传染病发生
  • 兰州畅家巷社区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兰州畅家巷社区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 兰州中学生获第五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兰州中学生获第五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 拥有39个娱乐项目 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 兰州新区冰雪新天地本周末开门迎客 拥有39个娱乐项目 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 兰州新区冰雪新天地本周末开门迎客
  • 从“赶”地铁 到“挤”地铁 兰州市民对轨道出行日益依赖 期待地下网络更加完善 从“赶”地铁 到“挤”地铁 兰州市民对轨道出行日益依赖 期待地下网络更加完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司法厅举办开放日活动
2   加强宣传教育 推动宪法全面有效实施 —
3   让宪法精神活起来落下去 ——“七五”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6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7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8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
9   兰州布菌抗体阳性事件已有3244人得到补
10   榆中县新增12处电子警察监控设备
11   兰州火车站街道打造特色化品牌 惠民服
12   甘肃省“十四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专题
1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14   城关区朝阳村社区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15   无人智能果蔬机“24小时”不打烊 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