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同频共振谱新篇——省委宣讲团在陇南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侧记

20-12-05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同频共振谱新篇

  ——省委宣讲团在陇南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侧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

  聚力新蓝图,共赴新征程!11月30日至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陇南市和康县分别举行了报告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把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新的具体实践。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陇南大地处处涌动着学习宣讲全会精神的热潮。

  这次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的召开,使得陇南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进一步升华,共识进一步凝聚。

  陇南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讲师苏巧慧表示,从机关、企业、学校,到农村、社区、军营,一场场透彻深入的宣讲,一次次鲜活生动的解读,引导着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领悟、铭记、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次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工作层面的实践思考,给了自己很大启发,自己一定当好“播种机”,将全会精神宣讲好。

  “作为一名全省中青年理论宣讲骨干,我要带着感情去学,带着责任去干。2020年以来,陇南市政务服务中心线上积极推行‘不见面’审批,不断深入推进‘办事不求人’机制。能够作为陇南群众迎来‘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百姓零跑腿’的办事新体验的参与者、见证者,让我倍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接下来,我将对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具体工作中贯穿始终、落实落细。”陇南市政务服务中心副科长陈媛婧如是说。

  陇南市电商发展局干部崔守刚说,“高质量发展”是全会公报的高频词之一。陇南电商经过这几年的努力,目前正处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一线电商工作者,更应该脚踏实地、勤奋实干,为陇南电商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在行动。康县王坝镇党委书记焦乙红听完宣讲后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新蓝图给乡村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切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与国家同频共振,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力以赴让人民生活得更加美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加强全省政府系统建设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加强全省政府系统建设工作
  • 甘肃省着力推进自然生态保护工作落地见效 甘肃省着力推进自然生态保护工作落地见效
  • 国家宪法日丨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国家宪法日丨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 国家宪法日丨甘肃省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国家宪法日丨甘肃省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 腰包鼓 日子红——酒泉战贫成果丰 腰包鼓 日子红——酒泉战贫成果丰
  • 甘州:冰雪芦水湾美如画 甘州:冰雪芦水湾美如画
  • 【中国的脱贫智慧】酒泉:7万余贫困群众提前一年脱贫 【中国的脱贫智慧】酒泉:7万余贫困群众提前一年脱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公安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宪法日”宣
2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3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4   甘肃省着力推进自然生态保护工作落地见
5   国家宪法日丨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行“检
6   《焦点访谈》 20201204 营商环境更优
7   【短视频】八步沙治沙造林群体获2018—
8   国家宪法日丨甘肃省法院开展宪法进校园
9   国家宪法日丨甘肃省法院举行“公众开放
10   甘肃网信办发挥宣言书、宣传队、播种机
11   甘肃省人社厅厅长周丽宁赴中科院兰州分
12   新华视点|从马背到课堂 让宪法精神深
13   新华视点|从马背到课堂 让宪法精神深
14   H5|宏伟蓝图激荡陇原
15   甘肃藏汉双语法网上线运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