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2-09 10: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8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开展研讨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陈克恭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最重大的成果是确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发展历程、丰富内涵、人民立场、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要系统学习,丰富形式用好载体,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立法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法制统一,细化责任完善机制,不断推进精准立法,着力提高立法质量,努力在推进法治甘肃建设中发挥人大的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