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伟

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试点评估意见反馈会举行 李季 孙伟出席

20-12-12 0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试点评估意见反馈会举行

  李季 孙伟出席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试点评估意见反馈会11日在兰州举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评估试点工作组组长李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校(院)长孙伟作表态讲话。

  反馈会上,评估组对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办学治校方面的成绩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伟表示,全省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主业主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持续提升教学科研管理质量和水平。全省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纳入整体工作部署,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李季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抓实抓细,进一步谋划好“十四五”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切实加强系统建设,着力发挥党校(行政学院)整体效应,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评估组全体成员,省级相关部门及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