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雪涛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孙雪涛主持

20-12-14 16:05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孙雪涛主持 崔景瑜讲话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马海涛)12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召开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专题安排部署论坛筹办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田广慈、李兴华、杨郃、漆文忠、霍子俊、任丽梅、张宏、薛小勇、李逢春、李廷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举办“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提升陇南影响力的重要机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对待论坛承办工作,抓细抓实各项筹备任务,力争把论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会议强调,距离论坛举办的时间越来越近,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筹备工作方案和分工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靠实各方责任,把服务保障工作细化到人、具体到事、落实到位,确保论坛顺利举行。要统筹抓好场馆建设、会议筹备、考察观摩、接待服务、环境整治、安全维稳、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舆论宣传等各环节工作,为与会宾客提供更加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要按照务实高效、大方简约、节俭适度的原则,办好这次盛会,彰显“国际范”、凸显“陇南味”、体现“乡土情”,为陇南改革发展增光添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