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石谋军

石谋军在全省党委办公部门业务培训班上强调 努力提升办公厅(室)系统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

20-12-19 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石谋军在全省党委办公部门业务培训班上强调

  努力提升办公厅(室)系统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全省党委办公部门业务培训班12月17日在兰州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在开班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推动办公厅(室)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开班式。

  石谋军强调,办公厅(室)系统要在“主动、规范、高效、精准”上下功夫、求突破,推动“三服务”工作规范有序、提质增效。要聚焦“主动”,带头学习思考,钻研业务,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提高参谋服务的能力水平。要立足“规范”,围绕“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抓好建章立制,强化制度执行,形成运行有序的工作格局。要突出“高效”,把效率作为生命线,增强马上就办的行动自觉,“折子化”管理重点任务,压紧靠实工作责任,明确具体管用措施,严格落实为基层减负要求。要着眼“精准”,强化精准思维,把准职能定位,优化工作方式,盯紧抓实每个环节、每个细节,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保障“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