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甘南州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俞成辉出席并讲话

20-12-21 17:35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甘南州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俞成辉出席并讲话 赵凌云主持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高淑兰 朱月玲) 12月17日,甘南州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合作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州网信委员会主任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主持会议。

  州上领导刘永革、冯小林、马瑜、石华雄、仁青东珠及州政府秘书长鲁毅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2020年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扬了年度全州网络传播评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合作市、迭部县、州公安局、州安全局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听取了州委网信办工作汇报。

  俞成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以深邃的历史眼光、长远的战略考量和开阔的全局视野,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州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学网懂网用网作为学习“必修课”,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情的应对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和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真正让网络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实践中,着力推动习近平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在甘南落地生根。

  俞成辉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全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着眼大局全局,准确把握新时代网络信息形势任务,聚焦全州重点工作,正确处理网络安全与线下安全,着力构建政府、企业、社会、网民共同参与的网络生态治理“同心圆”,加快推动全州网信事业实现新突破。

  俞成辉强调,网络已深度融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形成多主体参与、多手段结合的综合管网治网格局,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为指导,把牢政治方向,健全工作体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着力形成做好网信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全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水平,为甘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提供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赵凌云在讲话中要求,网信事业事关党的长期执政,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各级网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州网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净化网络生态环境,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坚决扛起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打赢网络意识形态的主动仗。要加强领导、担当尽责,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州网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组成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委书记、宣传部长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点赞!白银市博物馆获评国家二级馆 点赞!白银市博物馆获评国家二级馆
  • 红色故事“演”出来 思政课堂“活”起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思政风采大赛展演侧记 红色故事“演”出来 思政课堂“活”起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思政风采大赛展演侧记
  •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思政风采大赛展演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思政风采大赛展演
  • 长图|三大亮点,擘画兰州新区乡村新图景 长图|三大亮点,擘画兰州新区乡村新图景
  •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解密甘肃文旅赋能美丽乡村的奥秘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解密甘肃文旅赋能美丽乡村的奥秘
  •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文旅康养赋能美丽乡村论坛在陇南举办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文旅康养赋能美丽乡村论坛在陇南举办
  •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P-M-C-D”模式:推进陇南美丽乡村建设的强劲引擎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P-M-C-D”模式:推进陇南美丽乡村建设的强劲引擎
  • “十三五”甘肃专利质押融资累计达31亿元 “十三五”甘肃专利质押融资累计达31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务实担当,乐于奉献的好支书——记康县
2   敦煌李明成:公益岗位帮我脱了贫!
3   临泽鸭暖镇:落实全会精神 推动产业发
4   甘州:七旬村支书的“绿色银行”
5   敦煌黄渠镇:扶贫小额贷款带来致富新生
6   临泽板桥镇:人居环境整治让“美丽乡村
7   山丹:聚焦“四个不摘”持续巩固脱贫攻
8   民勤:接地气聚人气 理论宣讲说进百姓
9   崇信:种菜让日子富起来
10   西和:强化兜底保障 提高脱贫质量
11   宁县:冬闲人不闲 果园管理忙
12   瓜州:“小文化”带动精神“大变化”
13   漳县:巾帼扮“靓”乡村记
14   武都:送岗下乡保输转 技能培训促就业
15   迭部:环境美了 群众笑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