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甘肃廉政

白银市党政专用通信局原局长魏列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2-29 10:30 来源:白银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玉芳

  日前,经中共白银市委批准,白银市纪委监委对白银市党政专用通信局原局长魏列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魏列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背弃初心使命,丧失理想信念,逾越纪法底线。政治上蜕变,表面上对党忠诚,背地里违规逾矩。罔顾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活动,收受高档烟酒。组织观念淡漠,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廉洁底线丧失,利用职务和职权之便,在企业申报项目过程中大肆收受他人贿赂,并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生活上虚荣攀比,长期使用他人高档车辆,造成不良影响。

  魏列钰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甚至十九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白银市纪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魏列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款物随案移送。

  魏列钰简历

  魏列钰,男,汉族,1964年3月出生,甘肃靖远人,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 

  1982.09-1985.07  甘肃省农业科技学校农业经济专业学

  1985.07-1986.09  甘肃省定西行署计划处干部

  1986.09-1990.06  甘肃省靖远县委农村工作部、政研室干部(其间:1987.05—1990.06在兰州商学院自考大专班财政专业学习)

  1990.06-1993.12  甘肃省白银市委政策研究室干部

  1993.12-1997.07  甘肃省白银市委政策研究室副科级调研员(其间:1995.01—1997.07在靖远县兴隆乡挂职任党委副书记)

  1997.07-2000.12  甘肃省白银市委政策研究室正科级调研员

  2000.12-2004.12  甘肃省白银市委政策研究室农村经济调研科科长

  2004.12-2009.10  甘肃省白银市委政策研究室经济科科长(其间:2008.04—2009.10在白银市经济转型、市多元支柱产业项目、市重点项目办公室挂职任主任助理)

  2009.10-2011.12  甘肃省白银市市场建设服务处副处长、党组成员

  2011.12-2019.05  甘肃省白银市经济转型(多元支柱产业项目、重点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其间:2012.03—2014.07在甘肃政法学院法学(专升本)专业学习)

  2019.05-2020.12  甘肃省白银市党政专用通信局局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和我的家乡丨武威古浪县黑松驿村:合作社里话丰年 我和我的家乡丨武威古浪县黑松驿村:合作社里话丰年
  • 我和我的家乡丨天水麦积区白家河村:红果果变身“金果果” 我和我的家乡丨天水麦积区白家河村:红果果变身“金果果”
  • 我和我的家乡丨定西渭源县侯家寺村:幸福像花儿一样 我和我的家乡丨定西渭源县侯家寺村:幸福像花儿一样
  • 我和我的家乡丨定西临洮县党家墩村:“牛”产业带来“牛”日子 我和我的家乡丨定西临洮县党家墩村:“牛”产业带来“牛”日子
  • 我和我的家乡丨皋兰县长坡村:儿梨“变形记” 我和我的家乡丨皋兰县长坡村:儿梨“变形记”
  • 我和我的家乡丨临夏市折桥村:“农家乐”的大产业 我和我的家乡丨临夏市折桥村:“农家乐”的大产业
  • 我和我的家乡丨成县金葡村:鸡峰山上百草香 我和我的家乡丨成县金葡村:鸡峰山上百草香
  • 古人冬天如何给饭菜保温 古人冬天如何给饭菜保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皋兰在全省率先实现建制村公交全覆盖
2   民乐中药材铺就产业致富路
3   西和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显成效
4   我和我的家乡丨武威古浪县黑松驿村:合
5   永昌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预计完成生产总
6   让“甘味”特色农产品走向大市场 ——2
7   西北首家专攻执行案件代理机构在兰成立
8   嘉市圆满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9   中兰客专宝台山隧道转石梁隧道相继贯通
10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甘肃考区明年1月6日开
11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美术与设计学类专
12   擦亮文化底色 乡村旅游火起来 ——临夏
13   草滩村背靠青山做文章
14   《读者欣赏》刘炘画作《树的歌者》
15   甘肃数字经济跑出加速度 新入淘创业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