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2021年甘肃省高考音乐学类专业统考明日开考

21-01-08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21年我省高考 音乐学类专业统考明日开考

  中国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武永明)1月7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学类专业统考将于1月9日在西北师范大学开考。(▲扫上方二维码查看考试安排)

  考生凭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报名登记表、“健康码”和“行程卡”彩色打印件、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按规定出入口及路线进出相应的考点。考生在考试前一天更新“健康码”和“行程卡”状态,并使用彩色打印机打印在A4纸上,在进入考点、考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考试当天,除核验身份、面试考试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候考、参加笔试全程佩戴口罩。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对考试各个环节进行监督。省教育考试院:0931-4636229;西北师范大学纪委:0931-7971026;西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0931-7971922。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