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余建

省公安厅举行庆祝2021年“人民警察节”活动 余建出席

21-01-09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公安厅举行庆祝2021年“人民警察节”活动

  余建出席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省公安厅庆祝2021年“人民警察节”活动今天上午举行,表彰先进集体个人,为新晋高级警监授衔,向从警40年的民警颁发纪念章。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活动。

  9时许,4名仪仗队员护送警旗,齐步走向前,面对红蓝相间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与会全体民警右手高举,庄严宣誓,句句铿锵有力,重温了人民警察入警誓词。

  从警40年的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王晓康说:“重温入警誓词,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我将把‘四个铁一般’要求深植内心,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展现新时代警察的新形象、新面貌。”省公安厅督察总队一支队队长刘兆鹏说,“前天晚上回家,看到街头不少大屏上播放着对警察的问候,心里特别温暖,今天面对警旗再次重温入警誓词,让我更受鼓舞,我将牢记誓词,谨记职责,全力以赴保稳定、保平安、保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2020年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 2020年甘肃110调度警力266余万人次 呼吁呵护110报警服务资源    2020年甘肃110调度警力266余万人次 呼吁呵护110报警服务资源
  • 去年甘肃省“110”帮助寻找走失人员3711人次 去年甘肃省“110”帮助寻找走失人员3711人次
  • 任振鹤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强调 保持高度警惕 落细各项措施 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任振鹤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强调 保持高度警惕 落细各项措施 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 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强化外防输入措施 甘肃省全面部署冬春疫情防控 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强化外防输入措施 甘肃省全面部署冬春疫情防控
  • 海报|中国人民警察节:有你们,真好! 海报|中国人民警察节:有你们,真好!
  • 静庄高速于今日通车运营 静庄高速于今日通车运营
  • 兰州:冰雪“冷资源”迸发“热经济” 兰州:冰雪“冷资源”迸发“热经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五年内将实现城乡院前医疗急救服
2   开展应急演练 加强院感防控 甘肃省医疗
3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4   任振鹤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
5   2020年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6   任振鹤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 强化科技创
7   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强化外防输入措施 甘
8   微电影|《我们的故事》
9   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
10   央视《焦点访谈》为何点赞兰州这家餐厅
11   甘肃省多所高校做出寒假疫情防控部署
12   在无人区守卫野生动物天堂
13   “国家曲棍球后备人才基地”和“中国曲
14   甘肃挖掘冰雪资源告别旅游“寒冬”
15   重要!自1月11日起乘坐兰州轨道交通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