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贠建民

市委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通报全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情况 审定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21-01-13 09:38 来源:陇东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通报全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情况 审定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贠建民主持 卢小亨董建镇李银张懿笃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张昶昶)1月12日下午,市委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通报2020年全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情况,审定2020年评估研判结果和2021年工作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市领导卢小亨、董建镇、李银、张懿笃、闫晓峰、赵昌军、尚科锋、盛云峰、柴春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攻坚克难和巩固提升之年。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省委指导组意见精神和市委统一部署,继续坚持把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作为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切实担负起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创新创优工作载体,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肩、工作不松劲,确保把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始终抓住思想教育这个核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净化灵魂、指导实践,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和载体,不断提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学习质量,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理论素养、打牢思想根基、增强能力本领。要始终抓住基层党建这个重点,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建工作信息化和“四抓两整治”重点工作,使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更加坚强,党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更加系统,党员教育管理更加精准。要始终抓住选人用人这个导向,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把干部选任关口,真正把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始终抓住正风肃纪这个关键,重拳整治行业领域乱点乱象,严肃执纪问责,强化警示震慑,持续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清除政治生态“污染源”。要始终抓住制度建设这个根本,强化制度刚性约束,提高制度执行力和权威性,逐步实现由“人管人、人管事”向“制度管人、制度管事”转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

  会议强调,党委(党组)书记要树立主责主业意识,坚持以上率下,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主动认领牵头工作任务,细化实施方案,分解任务指标,明确完成时限,带头抓好落实。市委督查指导组要进一步加大督查指导力度,以有力有效的督查问责确保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速看!2021兰州要为民办好这10件实事 图解|速看!2021兰州要为民办好这10件实事
  • 【中央媒体看甘肃】相机做犁可深耕 以图为史鉴真情 【中央媒体看甘肃】相机做犁可深耕 以图为史鉴真情
  • 2020年甘肃公安机关摧毁260多个贩毒团伙 2020年甘肃公安机关摧毁260多个贩毒团伙
  • 【聚焦2021甘肃两会】 我给代表委员捎句话:社区小天地服务大文章(图) 【聚焦2021甘肃两会】 我给代表委员捎句话:社区小天地服务大文章(图)
  • 新年新衣|温暖全配齐 天津志愿者就是这么暖心 新年新衣|温暖全配齐 天津志愿者就是这么暖心
  • 甘肃:加强和改进临时救助工作 编密织牢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安全网 甘肃:加强和改进临时救助工作 编密织牢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安全网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乡村旅游+扶贫” 走出甘肃脱贫攻坚新模式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乡村旅游+扶贫” 走出甘肃脱贫攻坚新模式
  • 【“飞阅”中国】银装素裹祁连山 【“飞阅”中国】银装素裹祁连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速看!2021兰州要为民办好这10件
2   老图片里的兰州再发现
3   武威市这个冬天近36年来最冷
4   白银市景泰县芦阳镇97岁高龄老太太点赞
5   甘肃(天水)国际陆港渭河一号桥合龙
6   老班长已去世多年 其子期待与父亲战友
7   短期内 兰州市天气晴间多云为主
8   兰州永登71个“三无”老旧小区装上“电
9   老人行动不便 兰州民警上门办理身份证
10   去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76
11   兰州新区G341线立交工程全幅合龙 预计
12   兰州市西固区今年将再加装电梯40部
13   保障新冠疫苗配送安全 兰州新区开展专
14   定西市中医药有了经典动漫新形象
15   甘肃省资金中心4个业务受理大厅启用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