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荣灿

李荣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党员并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用心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1-02-03 14: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荣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党员并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用心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城关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文明家庭,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并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李荣灿先后来到市车管所家属院、张掖路街道山字石街和兰东小区,调研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他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要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物业、楼院长、网格员的作用,全方位排查辖区内人员情况,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充分运用大数据等先进手段,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学习有关政策,引导群众春节期间少外出、不聚集。

  当日,李荣灿还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曾剑平、困难党员何立成,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我们的城市发展越来越好,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资金在逐年增加,我们一起努力,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每到一处,李荣灿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每个家庭的情况。在文明家庭耿小宁家里,李荣灿对耿小宁热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帮助残疾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她有效发挥文明模范家庭作用,带动更多家庭弘扬优良家风,以良好的家风进一步凝聚社会正能量,为营造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多作贡献。

  调研中,李荣灿强调,春节临近,人流物流日益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网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格外关心群众生产生活,有针对性地开展送温暖活动和专项救助,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和城市运行等各项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方太参加调研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抓实十项措施 推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抓实十项措施 推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宋亮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林铎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宋亮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林铎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新春走基层】护航回家路,兰州车站这波操作很硬核! 【新春走基层】护航回家路,兰州车站这波操作很硬核!
  • 【新春走基层】兰州新区的“莓”好生活 【新春走基层】兰州新区的“莓”好生活
  • “十三五”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瞄准“七个争当”服务全省大局 “十三五”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瞄准“七个争当”服务全省大局
  •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今年计划投资86亿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今年计划投资86亿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十四五”计划投资240亿元实施配农网巩固提升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十四五”计划投资240亿元实施配农网巩固提升
  • 一图看懂外省来甘返乡人员管控最新措施! 一图看懂外省来甘返乡人员管控最新措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抓实十项措施 推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产
2   甘州:“十三五”专项扶贫资金年均增长
3   全民健身奔小康 —— “十三五”张掖市
4   黄河水流经兰州城:居民感叹“黄”河哪
5   甘肃育对外开放新平台 加速特色农产品
6   东中部地区产业转移渐成甘肃外贸增长“
7   甘肃2家孵化器获2020年科技部认定
8   甘肃民勤石羊河湿地公园5年扩绿增湿逾2
9   肃北至沙枣园一级公路2月3日零时正式通
10   甘肃省两人入选2020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创
11   甘肃众享医学检验室快速检测系统投入使
12   外省低风险区来甘返乡非重点人群 不用
13   兰州村支书带货火了 农货盲盒上热搜 阅
14   甘肃省专升本考试3月22日开始报名
15   甘肃省高考艺术类校考2月26日开始 今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