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雪涛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陇南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分团会议

21-01-25 14:54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陇南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分团会议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马海涛)1月24日上午,参加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陇南代表团在甘肃大剧院陇南厅召开第一次分团会议。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孙雪涛为陇南代表团团长,崔景瑜、岳金林为副团长;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成立了陇南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了“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各代表团召集人和工作人员负责人、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会议精神,对与会人员参会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了要求。

  岳金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省人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进入“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省召开的一次大会。会议期间,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委意图和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忠诚的政治担当和严明的会风会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把会议的报告审议好,把人民的心声反映好,把发展的蓝图绘制好,把选举事项完成好,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庆城:高铁沿线聚众狩猎 民警当场查获 甘肃庆城:高铁沿线聚众狩猎 民警当场查获
  • 花香迎新春 花香迎新春
  • 甘肃举行“乡村振兴正当时 青联委员带甘味”活动 甘肃举行“乡村振兴正当时 青联委员带甘味”活动
  • “翠绿”黄河水流经兰州城 居民感叹“黄”河哪去了 “翠绿”黄河水流经兰州城 居民感叹“黄”河哪去了
  • 抓实十项措施 推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抓实十项措施 推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宋亮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林铎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宋亮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林铎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新春走基层】护航回家路,兰州车站这波操作很硬核! 【新春走基层】护航回家路,兰州车站这波操作很硬核!
  • 【新春走基层】兰州新区的“莓”好生活 【新春走基层】兰州新区的“莓”好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庆城:高铁沿线聚众狩猎 民警当场
2   “兵味”春联福满军营,红红火火喜迎新
3   花香迎新春
4   甘肃2020年查处扶贫领域相关问题近3000
5   兰州新区下达2021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
6   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3起违反
7   甘肃举行“乡村振兴正当时 青联委员带
8   甘肃甘谷县西坪村 山沟里好消息连连(
9   “翠绿”黄河水流经兰州城 居民感叹“
10   抓实十项措施 推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产
11   甘州:“十三五”专项扶贫资金年均增长
12   全民健身奔小康 —— “十三五”张掖市
13   黄河水流经兰州城:居民感叹“黄”河哪
14   甘肃育对外开放新平台 加速特色农产品
15   东中部地区产业转移渐成甘肃外贸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