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兰州新区发出全省首张自助打印《食品经营许可证》

21-02-07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新区发出全省首张自助打印《食品经营许可证》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2月5日,兰州新区糖豆儿百货零售商行的负责人师女士在政务服务中心通过自助打印拿到了《食品经营许可证》,用时不到五分钟。这也是全省首张在自助终端机打印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据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为方便群众办事,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政务服务中心自今年1月起,在政务服务大厅推行食品经营许可证在自助终端扫码打印。

  “真的是太方便了。”师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家里通过网上完成申报,只需凭借手机上的“政民通”二维码在政务服务一体机上扫码登录后,就可“点菜”下单,短短几十秒即可完成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打印。

  “以前办事群众到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要在申报材料上加盖单位的公章,通常都是签字、盖章来回跑。”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督查考核办负责人王子铭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质效,弥补非工作时段的政务服务缺口,解决部分群众因上班无法前来办事的难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实体场所、“一网通办”、移动端APP、自助终端等优势,推动线上线下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实现政务服务多渠道办理。企业或群众申办《食品经营许可证》,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兰州新区子站进行网上申报受理并审查完成后,申办人就可在24小时开放的政务服务综合一体机自助终端扫码打印,前后不超过五分钟,实行不见面审批,大大提高了政务服务效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各单位向困难群众、老党员送去慰问品慰问金 兰州市各单位向困难群众、老党员送去慰问品慰问金
  • 兰州:就地过年 舒心安心 兰州:就地过年 舒心安心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2月11日至17日 兰州公积金中心暂停办理线上线下业务 2月11日至17日 兰州公积金中心暂停办理线上线下业务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冒牌公检法骗了女士33万元提醒:公检法机关不会通过QQ、微信办案 冒牌公检法骗了女士33万元提醒:公检法机关不会通过QQ、微信办案
  • 兰州交警启动春运最强交通安全保障已查处超员31起、饮酒醉酒驾驶39起 兰州交警启动春运最强交通安全保障已查处超员31起、饮酒醉酒驾驶39起
  • 甘肃省应急管理系统春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要求坚决取缔违法违规经销烟花爆竹 甘肃省应急管理系统春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要求坚决取缔违法违规经销烟花爆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小学生制作"机器人":"投篮""运输""
2   多余的话——写在《大河之城》之后
3   甘肃聚焦黄河流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探
4   兰州武都路 曾经的那面书法墙
5   兰州杨家园社区老年大学学员精彩节目展
6   兰州城关区文旅局召开节前培训会 绷紧
7   兰州市有关部门约谈快递、物流行业提警
8   欧阳坚在西和调研慰问时强调 谋好来年
9   任振鹤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10   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甘肃省选手张
11   兰州市各单位向困难群众、老党员送去慰
12   “历程——讲述敦煌石窟艺术背后的故事
13   甘肃省代表队在全国性越野滑雪赛事中首
14   兰州市农业部门走进帮扶村宣讲新政策
15   下月起甘肃省取消危货以外的道路货运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