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俞成辉出席并讲话

21-02-08 08:40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俞成辉出席并讲话 马有信作工作报告

  中国甘肃网2月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张继元) 2月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出席此次全会的州纪委委员有22名,列席202名。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出席全会并讲话。

  省纪委监委领导冯治林到会指导。州上领导赵凌云、扎西草、仁青东珠、何谋保、杨武等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马有信主持会议并代表州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俞成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甘南州纪委监委在2020年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全州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紧扣做到“两个维护”、政治监督力度显著加大,紧扣坚持不懈整饬“四风”顽疾、为基层减负取得显著成效,紧扣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标本兼治综合效应显著提升,紧扣全力抓好制度建设、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显著发挥,用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在非常之年展现非凡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三战三捷中高高飘扬,在实践中践行了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

  俞成辉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注重从思想上铸防线,切实从纪律上强监督,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上。牢牢扭住“牛鼻子”,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规定精神、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各级党委尤其是主要负责人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管党治党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以严的要求、严的作风、严的措施,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强监督,推动开局起步良好;紧扣决策部署,落实改革任务,凝聚监督合力,聚焦“关键少数”,规范廉洁用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同时,要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在工作推进中将容错纠错、减责免责、澄清正名作为监督执纪执法的重要内容,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严肃纪律优环境,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坚持教育在先,做好思想工作。坚持警示在先,严明纪律要求。坚持预防在先,从严监督查处。重拳出击不手软,持续正风肃纪反腐;要注重标本兼治,零容忍纠治“四风”问题。要突出民生导向,大力度整治基层腐败。要保持高压态势,一体化推进“三不”建设。

  俞成辉强调,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做到忠诚坚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要牢固树立“执纪者必先守纪、监督者必受监督”的理念,不断增强党性意识、纪律意识、法治意识,忠诚执纪、铁面执纪、依法执纪,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

  出席会议的还有:各县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州委各部门、州直各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省属驻州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纪委书记,十二届州纪委委员,州监委委员、州纪委监委一、二级调研员,州纪委监委第一至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单独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州纪委监委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州委巡察办班子成员,部分州监委特约监察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在甘肃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持之以恒保持定力耐力 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努力让脱贫地区得到更快发展脱贫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任振鹤在甘肃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持之以恒保持定力耐力 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努力让脱贫地区得到更快发展脱贫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 【大美甘肃】巴尔斯雪山春光壮美 【大美甘肃】巴尔斯雪山春光壮美
  • 【新春走基层】兰州车站保洁员擦亮城市名片 给旅客一个“干净年” 【新春走基层】兰州车站保洁员擦亮城市名片 给旅客一个“干净年”
  • 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武威市向全国文明城市阔步前进 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武威市向全国文明城市阔步前进
  • 文化过大年·武威最中国(二十一) || 民俗传乡情——非遗振雄风 文化过大年·武威最中国(二十一) || 民俗传乡情——非遗振雄风
  • 甘肃庆阳医警家庭在私家车上贴:有需要请截停 甘肃庆阳医警家庭在私家车上贴:有需要请截停
  • 祁连山上百头野牦牛“组团”出没 祁连山上百头野牦牛“组团”出没
  • 兰州:黄河春暖引游人 兰州:黄河春暖引游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春走基层|他们奔波在出警路上
2   他们的最美情话:等我退休了,天天陪着
3   新春走基层|他们坚守在大街小巷
4   电力职工假日不休只为守护万家灯火
5   保障节日电煤供应 兰铁开辟“绿色通道
6   新春走基层|老年护理院里的“别样”幸
7   甘肃省四部门下发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
8   兰州西固金城公园二期提升改造工程预计
9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屈建军研究员获中科院
10   2021年高考时间出炉 统考时间为6月7日
11   兰州市七里河区今年将改造62个老旧小区
12   兰州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投入运营
13   兰州市开展医用氧气生产企业检查
14   废旧轮胎扮靓风景线
15   黄河干支流水质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