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胡焯

甘肃省法官惩戒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胡焯张海波出席并讲话

21-02-25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法官惩戒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兰州召开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上午,甘肃省法官惩戒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记职责使命,为促进严格公正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甘肃贡献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讲话

  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出席并讲话。

  胡焯强调,成立法官惩戒委员会是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制度设计、加强司法制约监督的现实需要、确保审判权依法公正行使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成立法官惩戒委员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惩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正确履行职责,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积极主动探索创新,建立协调联动机制,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做好惩戒工作。要加强法官惩戒委员会自身建设,加强学习研究,完善工作规范,严守惩戒纪律,不断提高惩戒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讲话

  张海波指出,法官惩戒委员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职尽责,依法树立惩戒权威,狠抓队伍能力建设,完善制度机制,更好地发挥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的积极作用。

向省法官惩戒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会后,甘肃省法官惩戒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送给孩子们开学前的礼物 儿童创新融合剧《老鼠嫁女》周末上演 送给孩子们开学前的礼物 儿童创新融合剧《老鼠嫁女》周末上演
  • 文化惠民暖人心 “我忆兰州”过大年 兰州市民春节期间尽享文化盛宴 文化惠民暖人心 “我忆兰州”过大年 兰州市民春节期间尽享文化盛宴
  • 增加冰雪项目 扩大传统项目 兰州将迎来规模最大的省运会 增加冰雪项目 扩大传统项目 兰州将迎来规模最大的省运会
  • “愚公”精神永传承 齐心协力战“黄龙” “愚公”精神永传承 齐心协力战“黄龙”
  • 让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兰州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综述 让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兰州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综述
  • 学习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牢记这15个关键词! 学习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牢记这15个关键词!
  • 【网络中国节·春节】 传承活态非遗  临夏州和政秧歌“上十三” 【网络中国节·春节】 传承活态非遗 临夏州和政秧歌“上十三”
  •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春耕物资运输畅通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春耕物资运输畅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甘肃省将为民办好10件实事
2   送给孩子们开学前的礼物 儿童创新融合
3   西固区“春风行动”为求职群众送岗位
4   兰州市建成10套机动车尾气固定遥感监测
5   《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3月1日起施行
6   新春秦腔惠民专场奉上4场经典大戏
7   甘肃省再添两家省级高新区
8   文化惠民暖人心 “我忆兰州”过大年 兰
9   甘肃省科协拟向中国科协推选7位中国工
10   甘肃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发布
11   甘肃省法官惩戒委员会成立
12   甘肃省将建立重点零售企业和商品交易市
13   皋兰推进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14   兰州肉联厂棚改项目预计12月初动工
15   甘肃省2020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