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嘉毅

王嘉毅在甘工委纪念馆调研时强调 发挥红色基地作用从中汲取前行力量

21-03-03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王嘉毅在甘工委纪念馆调研时强调

  发挥红色基地作用从中汲取前行力量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2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赴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调研。他强调,要苦练内功,以更生动、更丰富的展览和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的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这里汲取前行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王嘉毅参观了《光耀陇原》《同舟共济》《红色印记》三个主题展览,认真聆听,不时询问,看得很详细。

  王嘉毅指出,我省红色资源丰富,纪念馆众多,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宣传和实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他强调,要苦练内功,不断提升纪念馆展示水平,丰富展示内容,做到有址可寻、有物可看、有史可讲、有事可说,让观众见人见物见精神;要着力策划打造主题突出、导向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活动中的作用,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要通过举办入队入团入党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共唱国歌等方式,强化红色记忆,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宝亮相!肃府本《淳化阁帖》刻石即将亮相央视 国宝亮相!肃府本《淳化阁帖》刻石即将亮相央视
  • 全国人大代表杨艳:科研工作面向国家重大需求 全国人大代表杨艳:科研工作面向国家重大需求
  • “三区三州”行 甘肃积石山:“农光互补” 脱贫致富新出路 “三区三州”行 甘肃积石山:“农光互补” 脱贫致富新出路
  • 查隐患 堵漏洞 立制度 兰州市守牢市场监管“四大安全”底线 查隐患 堵漏洞 立制度 兰州市守牢市场监管“四大安全”底线
  • 兰州公交司机做好事“不留名” 网友发帖感谢好心人 兰州公交司机做好事“不留名” 网友发帖感谢好心人
  • 智慧交通建设助力开学季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双提升 兰州市信号灯启动“开学模式” 智慧交通建设助力开学季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双提升 兰州市信号灯启动“开学模式”
  • 兰州市学校周边路口路段交通信号灯调整为“开学模式” 兰州市学校周边路口路段交通信号灯调整为“开学模式”
  • 他们,这样诠释雷锋精神 他们,这样诠释雷锋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国宝亮相!肃府本《淳化阁帖》刻石即将
2   甘肃省南部还有小雪(雨)
3   【中央媒体看甘肃】春·雪·景
4   兰州新区启动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评
5   开学经济悄然升温 文具教辅销量看好
6   小“神兽”重归校园 爷爷奶奶开始忙乎
7   甘肃文旅康养产业 向着“千亿级产业”
8   中国红十字会通报表扬甘肃省红十字会
9   甘肃省调整人体器官获取组织及服务范围
10   全国人大代表杨艳:科研工作面向国家重
11   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甘肃省55家基层医疗
12   甘肃旅游日历 在季节变换中寻找最美
13   “三区三州”行 甘肃积石山:“农光互
14   甘肃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3月13日进行
15   查隐患 堵漏洞 立制度 兰州市守牢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