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雪涛

陇南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 传达学习有关讲话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21-03-04 10:37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

  传达学习有关讲话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许成儿)3月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审议了有关方案和文件,对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牢目标任务,明确重点内容,创新方式方法,抓好专题学习、宣讲培训、组织生活会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注重统筹兼顾,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学,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责作用,注重加强分类指导,着力强化跟踪问效,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上部署要求,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盯紧抓牢重点任务,讲求工作策略方法,注重做好统筹融合,压紧靠实各方责任,切实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整顿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着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不断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面强化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两山”理念,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面强化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全力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推进生态保护和修复治理,持续改善提高生态环境质量,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推动生态陇南绿色崛起。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和省级统战系统“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研讨班精神,听取了市纪委有关事项汇报,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短视频】2021年全国两会热词:粮食安全 【短视频】2021年全国两会热词:粮食安全
  •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 临夏州康乐县虎关乡关北村群众素有手工制香的传统 临夏州康乐县虎关乡关北村群众素有手工制香的传统
  • 建设科技强国,代表委员贡献甘肃“智慧” 建设科技强国,代表委员贡献甘肃“智慧”
  • 3月12日起甘肃推出“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惠民演出活动 3月12日起甘肃推出“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惠民演出活动
  • 图解| 提气!甘肃“十三五”发展成就振奋人心 图解| 提气!甘肃“十三五”发展成就振奋人心
  • 兰州“第一朵花”开了! 兰州“第一朵花”开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   临夏州影院春节 票房达330多万元
3   临夏州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4   赶着牛羊奔向新生活 ——记临夏州广河
5   临夏州杨家岭村:轮椅上的爱情故事
6   “娘子军”护航妇儿健康
7   临夏州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8   果园管理正当时
9   9—10日临夏州将有一次雨雪天气
10   刘家峡水电站:母亲河上的明珠 水电事
11   崆峒区: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超95
12   【聚焦2021全国两会】范鹏代表:打造陇
13   临夏州广河县:“五项措施”提升新任村
14   甘肃省原创陇剧《大禹治水》主创团队赴
15   临夏州表彰第十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