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召开2021年政情通报会

21-03-19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召开2021年政情通报会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3月16日,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召开2021年政情通报会。

  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读者集团副总经理富康年,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注册会计师(评估师)协会副会长张萍,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宣讲;省发改委副主任冯旭详细解读了《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大家表示,报告和解读既让大家更为全面系统地把握了最新的国情、省情,也为馆员、研究员在履职中更好地把握形势、掌握政策提供了依据和支撑,对做好文史馆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广大馆员、研究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切实提升推动文史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全国两会精神的落实落地,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文史馆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上还向与会馆员、研究员印发了工作意见征询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 【乡村·新视角】平凉静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乡村·新视角】平凉静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 又是一年春耕时——甘肃省各地全力护航春耕备耕扫描 又是一年春耕时——甘肃省各地全力护航春耕备耕扫描
  • 兰州雁西路社区有个“芳华志愿者团队” 兰州雁西路社区有个“芳华志愿者团队”
  • 社区故事丨兰州104岁老人与杨家园社区的情愫 社区故事丨兰州104岁老人与杨家园社区的情愫
  • 兰州团结新村有条“团结巷” 兰州团结新村有条“团结巷”
  • 兰州五泉山公园“红娘团”:义务为上千青年人“搭鹊桥” 兰州五泉山公园“红娘团”:义务为上千青年人“搭鹊桥”
  • 兰州立案侦查2021年首起上坟引发的林地失火案 兰州立案侦查2021年首起上坟引发的林地失火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   【黄河时评】期待“契约式消费”优化消
3   【看法】谨防“理财课”变“劫财课”
4   【记者随笔】老街热与微旅游
5   【兰山论语】学史知史悟史
6   【陇上评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7   【乡村·新视角】平凉静宁:党建引领乡
8   【乡村·新聚焦】定西渭源:信心满满备
9   又是一年春耕时——甘肃省各地全力护航
10   金川集团公司二矿区:采矿班里喜事多
11   兰州市永登县城将接入天然气管网
12   【中央媒体看甘肃】 藏乡群众的“火红
13   前两月甘肃省经济运行呈平稳发展态势
14   甘肃金塔县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5   兰州雁西路社区有个“芳华志愿者团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