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甘南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州贯彻落实工作 俞成辉主持并讲话

21-03-17 08:55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本报合作讯 (记者 马保真) 3月16日,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州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分别作了传达。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出席会议。

  俞成辉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成果丰硕。会议高度评价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一致认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高度,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统筹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联动起来,深入学习领会,自觉学思践悟,全力推动落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在甘南大地高高飘扬、熠熠生辉。

  俞成辉强调,要增强“答卷”意识,认认真真抓学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用力保障和增进民生福祉。要强化“审卷”精度,对标对表抓贯彻,在统筹“两个大局”中实施好十四五规划纲要,在贯彻“三新要义”中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安排,在积极“履职尽责”中抓好其他各项报告部署。要提高“析卷”能力,不折不扣抓落实,既要“冲刺交棒”,也要“起步接棒”,既要“发展速度”,也要“发展质量”,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既要“帮办实事”,也要“提升指数”。要注重“交卷”效果,细化措施抓推进,及时组织学习贯彻,广泛开展宣传解读,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弘扬实干作风。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州政府副州长,州政协党员副主席,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州政府、州政协秘书长,州委、州政府副秘书长,以及州直各部门、省属驻州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四川高校
  •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延长生育假,增设育儿假 独生子女每年有15日陪护假 解读新修改实施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以乡村规划引领 打造陇原“富春山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预计到2025年实现县县通高速
2   【飞天网评】2022年“四强马车”(一)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项目路演暨
4   哈达铺:红军长征中的转折地
5   兰州全力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6   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本月底截止
7   嘉峪关推动数字化赋能社区管理
8   甘肃省持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9   甘肃加快推进社会工作发展
10   武威天祝:分层构建养老服务网络
11   响应伟大号召 强化使命担当 为建设绿色
12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13   甘肃发布乡村旅游冬春季产品线路
14   甘肃省检察长培训班在兰开班 朱玉出席
15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访谈】书写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