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甘肃廉政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委员会原副主席李彦龙受贿案一审开庭

21-03-24 10: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政协兰州市十四届委员会原副主席李彦龙受贿案一审开庭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22日,甘肃省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政协兰州市十四届委员会原副主席李彦龙受贿一案。

  酒泉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李彦龙2004年至2019年在担任兰州市永登县县长、县委书记、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及政协兰州市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为他人在企业经营、工程承揽、项目审批、资金结算、土地使用权转让、就业安置等方面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5002.298382万元。提请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严格执行刑事诉讼法的规定,按照最高人民法院“三项规程”的要求召开了庭前会议。庭审中,法庭宣读了庭前会议报告,明确了控辩双方争议的焦点,重点围绕焦点展开庭审。

  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李彦龙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辩论,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李彦龙作了最后陈述。法庭充分保障了被告人的各项诉讼权利。

  在酒泉的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李彦龙的亲属及各界群众等200余人旁听了庭审。此案将择期宣判。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旅推介考察团恩施取经:“恩施模式”带回家 做强“文绿”两文章 甘肃文旅推介考察团恩施取经:“恩施模式”带回家 做强“文绿”两文章
  • 全国“两会”精神宣讲走进在甘国有企业 全国“两会”精神宣讲走进在甘国有企业
  • 天水双玉兰堂,吟杜甫诗 煎泉水茶 赏白石书法 天水双玉兰堂,吟杜甫诗 煎泉水茶 赏白石书法
  • 春绿陇原 花开兰州 这份赏花清单您收好 春绿陇原 花开兰州 这份赏花清单您收好
  • 武威荒漠野生动物园新园区“五一”开园 武威荒漠野生动物园新园区“五一”开园
  • 春到兰州 繁花围城 春到兰州 繁花围城
  • 陇鄂携手搭建“空中丝绸之路”快线 甘肃文旅推介营销活动首站走进湖北恩施 陇鄂携手搭建“空中丝绸之路”快线 甘肃文旅推介营销活动首站走进湖北恩施
  • 兰州:“红色课堂”进校园 革命精神代代传 兰州:“红色课堂”进校园 革命精神代代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英雄城里的红色印记】蓝昌明:在长征
2   【英雄城里的红色印记】一封“万万火急
3   【英雄城里的红色印记】布袋里的口粮
4   【英雄城里的红色印记】最深刻的一次批
5   【“飞阅”中国】春雪润祁连
6   甘肃文旅推介考察团恩施取经:“恩施模
7   “畅游交响丝路 启航如意甘肃”文旅推
8   全国“两会”精神宣讲走进在甘国有企业
9   兰州市体校棒垒球队双双捧回金杯
10   金城之夜 再添锦绣
11   玉门市统筹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 全
12   武威天祝生态向好 白鹭赤麻鸭频频光顾
13   酒泉金塔县开展义务压沙活动
14   庆阳市将打造红色资源保护利用传承体系
15   杭州—恩施—兰州 南京—延安—兰州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