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元平

李元平在选派干部到县市区挂职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年轻干部要在重大斗争实践一线锻炼成长

21-03-26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元平在选派干部到县市区挂职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年轻干部要在重大斗争实践一线锻炼成长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直部门单位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县市区挂职动员部署会25日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县市区挂职,是省委着眼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重要举措,要让年轻干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发挥作用、砥砺品质、增长才干。

  李元平强调,挂职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谋划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立足县区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敢于担当、真挂实干,认真履行好组织赋予的职责使命,为推动地方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从严要求自己,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各地各单位要跟进做好管理服务,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管理上严格、生活上照顾,为挂职干部扎根基层、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全省市县乡换届工作 林铎在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全省市县乡换届工作
  • 兰州重点文旅项目《大河之梦》将于4月15日与游客见面(视频) 兰州重点文旅项目《大河之梦》将于4月15日与游客见面(视频)
  •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兰举行 欧阳坚李荣灿出席(图)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兰举行 欧阳坚李荣灿出席(图)
  • 2021年甘肃省春季入伍女兵交接仪式在兰举行 2021年甘肃省春季入伍女兵交接仪式在兰举行
  • 甘肃省持续加大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查处 甘肃省持续加大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查处
  • 全国两会精神进高校宣讲报告会在兰州大学举行 全国两会精神进高校宣讲报告会在兰州大学举行
  • 取经问计拓思路 文旅强省开新局——甘肃文旅推介考察团杭州考察学习侧记 取经问计拓思路 文旅强省开新局——甘肃文旅推介考察团杭州考察学习侧记
  • 中药材 “基因库”助甘肃定西打造“中国药都” 中药材 “基因库”助甘肃定西打造“中国药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年年底前甘肃省将整合各类热线电话
2   永靖城北新村:这里幸福没商量
3   解决“卡脖子”难题 共创种业振兴之路
4   瓜州农业用水向高效“精细化”转变
5   今年兰州市拟发放第四批创业担保贷款12
6   甘肃省道路货车检验检测实现“三检合一
7   兰州高新区(北欧)离岸创新中心建设对
8   甘肃“两品一械”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
9   甘肃省政协理论大讲堂2021年第二讲举行
10   甘肃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在南京启动运营
11   王嘉毅在会宁调研时强调:用活用好红色
12   李元平在选派干部到县市区挂职动员部署
13   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苏凤丽:用有筋骨
14   甘肃省检察官惩戒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15   嘉峪关市检察机关高标准推进队伍教育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