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新区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21-03-31 11: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新区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在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后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新区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说,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践悟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前行力量,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实干精神推动“四区两新”建设。

  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柴守强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高昂的斗志投身于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事业中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