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甘肃省纪检监察干部基础业务培训班开班

21-04-13 17: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纪检监察干部基础业务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12日上午,甘肃省纪检监察干部基础业务培训班开班。据悉,此次培训班规模之大、时间之长、培训人数之多,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尚属首次。

  会议强调,通过培训要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能力,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服务保障中心大局能力,以有力监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强监督,确保中央和省委部署任务顺利推进;增强监督执纪执法专业化能力,争取成为纪法皆通的“专才”,全面提升专业素养;增强敢于善于斗争能力,忠诚履职、知重负重,掌握斗争规律,讲求斗争方法;增强用创新方式开展工作能力,熟练掌握和灵活运用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据悉,培训班以视频形式贯通省市县乡四级。采取集中授课、线上自学、交流研讨、实务操作、考核考试等方式,实行模块化教学,设置政治理论、综合业务、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课程。为加强管理,培训班还开通了“甘肃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微信公众号,实行网上扫码签到、网上请假、网上课程评价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通讯员 张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灵台县:妇联念好“三字诀”走出妇女劳务输转新路子 平凉灵台县:妇联念好“三字诀”走出妇女劳务输转新路子
  •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农业特色产业成群众致富“金钥匙”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农业特色产业成群众致富“金钥匙”
  • 2021年甘肃省政府参事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2021年甘肃省政府参事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 十年之约 如期而至!2021兰马报名4月14日正式启动 6月13日鸣枪开跑(图) 十年之约 如期而至!2021兰马报名4月14日正式启动 6月13日鸣枪开跑(图)
  • “永远的敦煌·莫高守望——敦煌壁画艺术精品公益展”走进四川绵阳 “永远的敦煌·莫高守望——敦煌壁画艺术精品公益展”走进四川绵阳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红色印记⑤|中共甘肃特别支部最早发展的党员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红色印记⑤|中共甘肃特别支部最早发展的党员
  • 深学实做 锐意进取——古浪土门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深学实做 锐意进取——古浪土门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政务服务跑出“温暖加速度”
2   “陇企大讲堂”开讲
3   “中国药都”再出发—— 走访陇西中药
4   秦安花牛苹果入选公益“红品”项目
5   前两月甘肃省集成电路出口同比增长59.8
6   341种“地道甘味”农产品亮相羊城
7   从“四个一”工程到精准扶贫——陇南脱
8   甘肃省鼓励民营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
9   积石山县甘藏沟村:搬迁群众的幸福生活
10   卓尼:“土炕”改“电炕”温暖百姓心
11   开给农村的一剂“良药” 临洮县“三位
12   【五无甘南 绿色玛曲】曼日玛镇全力保
13   【五无甘南 绿色玛曲】尼玛镇摩托车督
14   项目落地是“头版头条”——酒泉市工业
15   酒泉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暨工业发展奖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