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锐

天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21-04-15 12:04 来源:新天水 编辑:张玉芳

  新天水讯【记者 王晓馨】4月14日下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天波主持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张萍、副组长刘旺英出席指导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庆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忠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发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审议了《天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审议稿)》,总结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对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王锐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第五驻点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全力扛起教育整顿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为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动真碰硬、查纠整改的关键环节,各县区党委和市县政法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刀刃向内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以铁的举措大力破除顽瘴痼疾,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王锐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要深化思想发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教育广大干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要全面坚持从严管党治警,一体推进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要坚持标本兼治,精准分类施策,深挖找准“病灶”,抓源预防“病患”,大力破除顽瘴痼疾。市县党委和全市政法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全力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查纠整改取得扎实成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明日启幕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明日启幕
  • 嘉峪关市林草局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嘉峪关市林草局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 洞窟生态不再“弱不禁风”莫高窟“防火墙”硬核升级 洞窟生态不再“弱不禁风”莫高窟“防火墙”硬核升级
  •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23日启幕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23日启幕
  • 甘肃省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牛纪南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牛纪南出席并讲话
  • 兰州城关区2020年以来成功侦破电诈案515起 兰州城关区2020年以来成功侦破电诈案515起
  •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 兰州酒泉路街道 :紧贴居民需求推进社区治理创新  大事小情商量着办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 兰州酒泉路街道 :紧贴居民需求推进社区治理创新 大事小情商量着办
  • 誓把荒山变青山 蔡仁智三十八载播绿守林长洼山 誓把荒山变青山 蔡仁智三十八载播绿守林长洼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华全媒+|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它们
2   兰州市: 成片开发方案确定的开发范围
3   兰州市大数据普惠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4   【我的扶贫故事】天水麦积区谢咀村:小
5   我的扶贫日记|要驻村,更要驻心
6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明日启幕
7   今年首场《金城讲堂》24日开讲
8   一季度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54
9   嘉峪关市林草局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
10   非遗文化如“花”绽放 武威再公示54名
11   洞窟生态不再“弱不禁风”莫高窟“防火
12   兰州市一键报警联网系统服务范围再扩大
13   兰州:以谈恋爱为名诈骗受害人18万元
14   兰州新区少年法庭挂牌成立
15   注意!陇东南局地近期有雨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