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余建

余建在兰州市调研指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强调 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21-04-23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余建在兰州市调研指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强调

  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4月21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履行联系包抓职责,在兰州市调研指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强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训词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公安部部署要求,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纯洁队伍、提升能力,为建党100周年、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余建先后来到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河北交警大队、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城关分局广武门派出所等基层所队,实地查看了解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他强调,基层科所队与群众打交道最多、最直接,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直接关乎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大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门搞教育整顿,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树立公安机关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随后,余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兰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特别是查纠整改环节情况汇报,并对教育整顿尤其是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刘万胜: 一位特殊园丁的生命终点守护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刘万胜: 一位特殊园丁的生命终点守护
  • 兰州朝阳村社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养成记” 兰州朝阳村社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养成记”
  •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迭部高吉村:长征精神熠熠生辉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迭部高吉村:长征精神熠熠生辉
  • 关注垃圾分类丨再生资源回收如何“变废为宝”? 关注垃圾分类丨再生资源回收如何“变废为宝”?
  • 兰州:交通组织优化调整 这些路口通行效率明显提升 兰州:交通组织优化调整 这些路口通行效率明显提升
  • 兰州安宁区42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将喜迁新居 兰州安宁区42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将喜迁新居
  • 兰州城关区首家可全面承接分级诊疗任务的区级公立医院——新建兰州中医骨伤科医院揭牌 兰州城关区首家可全面承接分级诊疗任务的区级公立医院——新建兰州中医骨伤科医院揭牌
  • 兰州照相馆:承载一代兰州人的“黑白”记忆 兰州照相馆:承载一代兰州人的“黑白”记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刘万胜
2   兰州朝阳村社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养
3   兰州打造老百姓身边的文化便利店
4   杜绝“一桶装” 兰州城关环卫15条路线
5   甘肃千名青年在煤矿旧址植树修复生态
6   兰州大数据普惠金融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7   兰州先锋路山丹街东路社区:垃圾“分类
8   兰州市城管委建立垃圾分类“红黑榜”曝
9   甘肃将从8个方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
10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迭部高吉村
11   关注垃圾分类丨再生资源回收如何“变废
12   《兰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将
13   榆中金崖三圣庙发现清代木雕
14   兰州垃圾分类实施已三年 您的习惯养成
15   兰州:交通组织优化调整 这些路口通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