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陈青

甘肃省政协理论大讲堂第三讲举行 陈青康国玺出席

21-04-28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政协理论大讲堂第三讲举行

  陈青康国玺出席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理论大讲堂27日举行2021年第三讲,特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就“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作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中,张俊宗结合百年党史,回溯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聚焦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执政方式、执政能力、执政绩效,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辅导论证严密、分析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党员干部更好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坚持历史担当,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书香政协”读书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的成效,以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副主席康国玺,党组成员袁占亭出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各地多举措全力构建森林防火“安
2   甘肃省今年将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36
3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4   甘肃省力争今年农田节水技术稳定在1000
5   甘肃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连续2日无新增
6   甘肃陇南:红腹锦鸡到村民家“做客”
7   甘肃兰州:水墨丹霞迎春到 五彩缤纷入
8   甘肃永靖 春天的中国 春至黄河三湾畔
9   男子被困污水井 消防跪地人工呼吸救援
10   森林灭火这么干!甘肃这两地用“真火”
11   荒山秃岭披绿装——庆阳“黄土塬”变身
12   鸣沙山下千亩粉红花海尽显春色浪漫
13   走近“一面之缘”的麻醉医师:手握生死
14   航拍甘肃黄土高原春耕忙
15   “活起来”的甘肃非遗,离“火起来”还
分享到